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百事2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感觉:除了搞笑片,霸天虎是电影世界里入侵地球外星军队里最弱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25 08:29:55 | 只看该作者
想开点吧,1的时候就如此了……
据说贝壳说不导3了……
32#
发表于 2009-6-25 10:59:26 | 只看该作者
天煞里面外星人来了多少?那是整个种族倾巢而出啊。
世界大战火星人里那些设定只能叫可笑,还拿来比呢。
哥斯拉那是灾难片,当然要强。
异形?一个中年妇女就给收拾了,被手枪打得满地乱爬的东西,没有数量和偷袭只能挨子弹的份。

这次结尾霸天虎还不是只有10来个?而且是博派人类一起打?而且人类的科技是偷师变形金刚。
这次变形金刚的实力的确仍然不让人满意,但是也没到楼主说的那种地步!!!
33#
发表于 2009-6-25 13:50:30 | 只看该作者
看之前对堕落挺期待的,可是电影里都被柱子打得不成人型了 :L
老威整一垃圾被扁后哼都不敢哼一下
34#
发表于 2009-6-25 13:51:29 | 只看该作者
看之前对堕落挺期待的,可是电影里都被柱子打得不成人型了 :L
老威整一垃圾被扁后哼都不敢哼一下
35#
发表于 2009-6-25 15:58:25 | 只看该作者
SONIC那帖是LZ发的?
36#
发表于 2009-6-25 19:40:15 | 只看该作者
变3来的时候 希望霸天虎猛点
玩死我们这些人类小蚂蚁 人类真是TM能装B
37#
发表于 2009-6-25 21:16:08 | 只看该作者
狂派中了中国男足病毒,OP看了圣斗士星矢小强化了。
38#
发表于 2009-6-25 22:33:0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辆好色的玩具汽车
39#
发表于 2009-6-25 22:34:21 | 只看该作者
tf 超级剧透~
























结尾老威再次被打趴下,不过这次不是吊着扔入太平洋,而是扔入
茅坑,因为老威太菜霸天虎太弱不这样足以羞辱之。。。

另外 tf 3 已经确定,名为 transformers 3: the uncle sam strikes back,
内容主要讲强大米军反攻赛伯登征服全宇宙的故事。。。
40#
发表于 2009-6-27 22:16:34 | 只看该作者
这还不好理解?要是没有汽车人帮忙,霸天虎早把地球给平了
41#
发表于 2009-6-28 03:37: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见解真不错,够有见地!

我也谈谈我的理解。确实,原本我们期望的赛星人来到地球的进行颠覆性的,压倒级别的攻防战画面……结果就变成了少数派策略战。

这次电影版的特点是所有的赛星人并不是那么强大无敌,反而是科技程度并非高不可攀,个人战斗能力体现了很物理很有限的特点,并非我们过去所理解的超级机器人大战游戏或动画的表现力。说到底是为了表示出“人”的特点。作为一个“人”的角度去表现,那么个人能力再优秀也是非常有限的,因为他们不是神仙级别的外星人,而是人级别的外星人。故事也就这么演下去,包括从过去到现在的TF世界里。
42#
发表于 2009-6-29 11:44:5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人那个最搞,听歌曲能听爆头。
43#
发表于 2009-6-29 16: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9-6-24 12:48 发表
早说了,变形金刚就是美国的主旋律影片嘛


够主旋律的了~没错
我在影院里看的时候 也是这么和朋友说的

夕阳下的美国大兵那一幕~蛤蛤
44#
发表于 2009-7-2 00:35:26 | 只看该作者
摘自SONICBBS一哥们的原话:
“某科幻惊悚片,外星人入侵地球某农户家中,被梅尔吉布森用棒球棍痛殴,然后被桌上倒下的一杯水击毙...
我见过最废柴的外星人...”
45#
发表于 2009-7-2 01:37:41 | 只看该作者
拿不相干的电影比较想说什么呢?变形金刚大战异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47 , Processed in 0.0872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