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柯柏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女生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5-7 19:08: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神 at 2006-5-1 02:43:
楼上的,拿出点男子气概,别让女生爬上头来!



总有一天他会爬上…………床,去报仇的,你表着急~~
32#
发表于 2006-5-8 03:19: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别是床就爬,当心爬上恐龙的床下不来。
33#
发表于 2006-5-8 04:12:07 | 只看该作者
偶一同学说过:身材好就可以,反正关了灯都一样。
34#
发表于 2006-5-8 10:04: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话有点道理,不过身材好还分养眼型和触觉型……后面那种关了灯才是享受


PS:13岁的男生……确实小点,再过两年情况就不同了,毕竟体力上来了!初三开始干架界就是男同胞的天下——本猫的经验之谈
35#
发表于 2006-5-8 11:22:56 | 只看该作者
为啥米要关灯?
36#
发表于 2006-5-8 14:19:15 | 只看该作者
怕你到时候脸红
37#
发表于 2006-5-8 15:18:38 | 只看该作者
你不知道男人是视觉动物嘛~~
38#
发表于 2006-5-8 17:54:30 | 只看该作者
但遇见个丑的,,一视觉就硬不起来了
39#
发表于 2006-5-8 17:5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喔~~~今天啊………..一败类男被我打一拳外加踹一脚,其实我只有用50﹪的力气,不过我后来走过他身边………..他就反射性的跳起来--溜了。(他啊,个头比我大,身高也比我高,就是爱惹我生气,常被我扁)谁说打架是男人的领域?我扁人的架式连一旁旁观的男同学都要先开溜,高二时便再度拿得「暴力女」的称号(想用那种什么「那种事」打压女人?小心某东西被我踹烂!!我的踢击可是比较有力的)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8:19:0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说到哪里去了啊?
41#
发表于 2006-5-8 18:41:04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火星了~~~~~
42#
发表于 2006-5-8 18:42: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8 17:56: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喔~~~今天啊………..一败类男被我打一拳外加踹一脚,其实我只有用50﹪的力气,不过我后来走过他身边………..他就反射性的跳起来--溜了。(他啊,个头比我大,身高也比我高,就是爱惹我生气,常 ...


他AL你~~~~~~~~~~年轻真好~~
43#
发表于 2006-5-9 03:19:57 | 只看该作者
别嚣张,有缘相遇的话担保你从此不敢小觑男儿!
关灯多没情趣啊!!!还是开灯好!
44#
发表于 2006-5-9 10:30: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娶了个"背多分"的话,开灯就不一定好了~~~
45#
发表于 2006-5-9 11:31:57 | 只看该作者
"背多分"----------------啥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00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