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晶小咪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乱Y图(恶搞小萨、芒果和本猫)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4-21 14:52:2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星期?一天就好了!感冒也是,最多3天,不吃药不看医生就搞定
就算生病也还是腐女啊!今天数学课时抱着腹部,忍痛把线稿上完,拜托翼帮我交甘蔗扫描~~回家………..顺便抢到钢炼13集!!
32#
发表于 2006-4-21 15:10:5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邮递叔叔 看到偶穿毛线杉出来 都米想法了 = =

PS:刚才给小红变形的时候 翅膀断了~~ 不过又接上了
33#
发表于 2006-4-21 15:18:54 | 只看该作者
哪个部位可以装电池啊?
34#
发表于 2006-4-21 15:29:06 | 只看该作者
变飞机的时候,整个胸部反过来的地方,把螺丝松了,能放电池
35#
发表于 2006-4-21 15:30:2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样啊~~~~~螺丝啊~~~郁闷

PS:小红 偶是淘宝网上买的330快(加快递) 唉~~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21 at 15:33 ]
36#
发表于 2006-4-21 15:34:26 | 只看该作者
后来决定不放电池,之前玩a红的时候听那声音……..大大打击啊!!
37#
发表于 2006-4-21 15:37:34 | 只看该作者
则么打击了 很难听?

PS:C红的电池开关在哪里?
38#
发表于 2006-4-21 15:44:10 | 只看该作者
难听死了!!又不是小孩子,至少做点轰炸的声音嘛!不要那种小孩玩具枪的bbbbbbbb声,晕倒~~!
39#
发表于 2006-4-21 16:04:38 | 只看该作者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40#
发表于 2006-4-21 16:16: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4-21 14:48:
芒果MM好可怜,好好调养调养,要保证休息,尽量少熬夜。

Ps:偶昨晚还刚熬了一个通宵来着……好在已经习惯了。

小萨也要注意身体。你可不能倒下~~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4-21 at 14:51 [ ...


这您老放心俺今天热喷脸15分钟,卸装油搞定黑头,橄榄皂清洁皮肤,然后黄瓜贴面20分钟,然后爽肤水,然后一身轻松,午睡去了。

这星期请假3天,家里睡觉,修身养息:
41#
发表于 2006-4-21 16:29: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21 16:04: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了解
42#
发表于 2006-4-21 18:10:23 | 只看该作者
Orz..................... 4P啊
43#
 楼主| 发表于 2006-4-21 18:28:17 | 只看该作者
切~~说说而已,还没做呢……还是论管的图厉害,都是现在进行时和完成时~~==||||
44#
发表于 2006-4-21 21:57:3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啊?(别管我,我现在脑筋整个呆掉,思考回路短路)
45#
发表于 2006-4-23 01:18: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感觉好了点   有点还阳了~~~谢谢大家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40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