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车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原创]森林,交易,石油,岩石,暗黑,能量!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7-23 00:59:39 | 只看该作者
好人~好帖~
32#
发表于 2009-7-23 09:46:13 | 只看该作者
车皮你头像不能上传吗?我前段时间重新上传的,没问题,好象附件粘贴也没问题啊.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5:1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7-23 09:46 发表
车皮你头像不能上传吗?我前段时间重新上传的,没问题,好象附件粘贴也没问题啊.

我无法上传png jpg gif的格式!
上传就说错误!
我用苹果和pc都是这样!
不是机器的原因!

这个是有管理者知道是怎么回事情了!
34#
发表于 2009-7-23 17:3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璐璐 的帖子

那你对什么TF有爱?米奇擎天柱?还是山寨货?
论坛的BZ似乎少了点,以至于管理跟不太上。。。
35#
发表于 2009-7-23 23:06: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3 17:39 发表
那你对什么TF有爱?米奇擎天柱?还是山寨货?
论坛的BZ似乎少了点,以至于管理跟不太上。。。

BZ不少了……只是大家又不是专职做版主的,不要太苛刻啦
36#
发表于 2009-7-24 08:57:10 | 只看该作者
上个月我上传头像也是经常出错,后来在最好状态时候的tfc论坛早上,上传了这个80kb左右的小图,上传后貌似没反应,我再上传多1次,然后等了几分钟, 出图,成功了。:" />

貌似IE 8有这方面的影响,不知道是否你的原因,网上有解决方法。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9-7-24 11:59 编辑 ]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4:1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7-24 08:57 发表
上个月我上传头像也是经常出错,后来在最好状态时候的tfc论坛早上,上传了这个80kb左右的小图,上传后貌似没反应,我再上传多1次,然后等了几分钟, 出图,成功了。:" />

貌似IE 8有这方面的影响,不知道是否 ...

回家再尝试吧!

多等等!看有没有反应!

主要是说我文件出错!我用的就是50k的!gif
38#
发表于 2009-7-24 17:03:07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很帅,虽然洒家一直不很喜欢非原色的类似擎天柱的模具和车斗是实心、脸象黑熊的皮卡铁皮……

天灾是不是第一辆貌似擎天柱的孪生兄弟变成长鼻头车的呢?另外看照片好象变形方式是假胸?……
39#
发表于 2009-7-24 18:30:29 | 只看该作者
铁皮一直不满意,烟囱太短,始终没打算收

你的KAIXIN001 很难寻到你
40#
发表于 2009-7-24 19:15:24 | 只看该作者
换相机啦?好像比以前的漂亮好多哦!!
支持!!
41#
发表于 2009-7-24 19:24:11 | 只看该作者
不怎麽喜欢黑色
42#
发表于 2009-7-26 00:23:15 | 只看该作者
图片质量没的说,至于头像的问题偶好像一次重新上传就成功了,不过偶到现在还在用IE6.0
发图和改头像都没问题,不知道是不是IE的版本有冲突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43#
发表于 2009-7-26 11:43:27 | 只看该作者
灾难拍的很好。
44#
发表于 2009-7-27 21:58:34 | 只看该作者
天灾之剑 VS 钢锁之剑
45#
发表于 2009-7-27 22:06:12 | 只看该作者
天灾非常不错,车型很象电影版,不知那个车厢能否配上电影版,车皮兄在老吴那里买的吧,我也想买,可是没钱,都买红马甲了,只能存钱再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38 , Processed in 0.0903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