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7-23 09:46 发表 车皮你头像不能上传吗?我前段时间重新上传的,没问题,好象附件粘贴也没问题啊.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3 17:39 发表 那你对什么TF有爱?米奇擎天柱?还是山寨货? 论坛的BZ似乎少了点,以至于管理跟不太上。。。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7-24 08:57 发表 上个月我上传头像也是经常出错,后来在最好状态时候的tfc论坛早上,上传了这个80kb左右的小图,上传后貌似没反应,我再上传多1次,然后等了几分钟, 出图,成功了。:" /> 貌似IE 8有这方面的影响,不知道是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38 , Processed in 0.0903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