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acko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MP系列个人理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8-27 16: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一05,还是再版,汗一个。放在书架上静等我儿子长大了再说吧
32#
发表于 2009-11-24 17:52:49 | 只看该作者
菜鸟求教:MP系列的为什么不是等比例的呢?
红蜘蛛变形成的F15重型歼击机居然和擎天柱变形后的重型卡车+集装箱差不多大小;现实生活中,F15的机翼几乎与擎天柱卡车的雨刷等高。
33#
发表于 2009-11-25 00:0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旺销奖 于 2009-11-24 17:52 发表
菜鸟求教:MP系列的为什么不是等比例的呢?
红蜘蛛变形成的F15重型歼击机居然和擎天柱变形后的重型卡车+集装箱差不多大小;现实生活中,F15的机翼几乎与擎天柱卡车的雨刷等高。


手握答案还要问?

只能做到人形同比例,绝对同比例的话,那老威岂不是个苍蝇大小。
34#
发表于 2009-11-25 06:55:24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所有帖子,LZ说话简单干脆,切中要害,看后很有感悟。
小的时候我也没有一分钱零用钱,从来没有,小学时候去参加大扫除,父亲会给我1元钱买冰棒(时代比LZ的年代晚一些),但我常常舍不得吃,回家又还给父亲。放学路上常常为捡到1角钱而非常高兴,放在一个塑料盒子里,久而久之就积攒很多,数目多了就会交给大人,虽然总价值没多少钱,但常常觉得自己能够补贴家用,很是自豪。
曾经也是隔着商店的玩具橱窗柜久久不愿离去,变形金刚,不要说收藏,能拥有一个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如今长大,又身在海外,买一个MP变形金刚根本就是容易的不能再容易的事,花钱就行,而这在当年确实不可逾越的障碍。
很能体会LZ的感情,的确,玩具需要把玩才有心得,而生活中很多事情,也只有真正经历过才会有所感悟。
35#
发表于 2009-11-25 08:19:07 | 只看该作者
有问题要问楼上的玩家{总的来说日版MP06做工和价格相比有点粗糙了。——你是不是说错了?你要表达的是美版吧?要是日版的做工和价格相比有点粗糙了,那么美版的就改扔掉了,我很喜欢MP系列,而且还是MP05把玩带到的TF世界,呵呵,我会永远支持TF,支持MP系列的,也希望MP会有新的亮点,这样才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期待MP版本的声波!
36#
发表于 2009-11-25 09:26: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6 16:20 发表
MP08是个亮眼的点,让一直重涂复刻的MP系列出先了新的吸引要素,就是不知道恐龙系列可以走多远,估计不远,要知道,恐龙5人组在国外并不是都很高人气,在G1后他们就没怎么出现过,偶尔也是刚锁一个人出现,E版出了刚锁和飞标,但是只出了玩具没出现在动画中,所以人气很低。就连08动画,他们5人都没出全,只出了3个,所以,高成本高投入的MP系列,我估计只会出一个刚锁。。。


我觉得MP恐龙难产的原因是没机会重涂,通天晓在G1后的动画里也没怎么出场,但MP里出了就是因为没有再开发的成本
37#
发表于 2009-11-30 12:06:10 | 只看该作者
鄙人乃80后中的平庸一员,在物质生活方面,鄙人从小没享什么福,也没受什么罪,想买高品质的变形金刚也没什么钱。
现在感到,同样是买玩具,我们经过N年挣扎、攒钱,买得正品变形金刚作为收藏,跟有钱人随便给小孩子买个变形金刚当玩具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这也就是“玩耍”与“玩家”的本质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0832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