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g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8-19 10:4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8 22:50 发表


有点可惜啊,车主的脚应该也受伤了吧,^_^


哪有啊~~ 完好无损~~~~~~~~~

话说汽车大师的脚头还是很硬的……
32#
发表于 2009-8-19 10:49:45 | 只看该作者
BW狼蛛
33#
发表于 2009-8-19 11:00:08 | 只看该作者
老d的六面兽和拖斗
34#
发表于 2009-8-19 13:12: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好像是幼儿园时老爸买的D的组合金刚,忘记长啥样了
Z的是地雷,现在只有一只Z的,
没办法,我一个学生没太多钱
35#
发表于 2009-8-19 13:33:59 | 只看该作者
当年是浪花,记得15块买的带热感的,现在开始算是L级OP
36#
发表于 2009-8-20 00:16:12 | 只看该作者
G1 拼装OP 蓝色的
37#
发表于 2009-8-20 10:13:5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橡皮擦算不算啊,第一次关于变形金刚的是在路边捡到的op橡皮檫,第二个是在幼儿园里偷老师缴获其他同学的煞星组合里的犀牛的胸甲,再后来偷了一位邻居朋友的断了两只手的红色跑车,至今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38#
发表于 2009-8-20 11:4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 gaoshou888 的帖子

呵呵,不会是我的吧~我的煞星组合全部胸甲都不见了!忘了去哪儿了~
39#
发表于 2009-8-20 12:50:03 | 只看该作者
G1的"的士"....
40#
发表于 2009-8-20 16:05:40 | 只看该作者
BW的生物= =
41#
发表于 2009-8-20 16:19:41 | 只看该作者

1

今年才开始的~~ALT 黑色OP~~~还是学生~~觉得~~~已经很奢侈了
42#
发表于 2009-8-20 16:24:51 | 只看该作者
G1的80年代版博派录音机柏子达
43#
发表于 2009-8-20 18:13:33 | 只看该作者
幼儿园时买的g1的闹翻天,好像是50多
44#
发表于 2009-8-20 22:44:31 | 只看该作者
偶买的不能说是第一个,因为有很多是同一时间一起买的,算第一批吧名单如下:
G1 OP,G1 大力神六个单体装,G1飞天虎单体装,G1大黄蜂和飞毛腿,G1浪花和巨浪,G1声波和G1嚎叫。
45#
发表于 2009-8-20 23:00:23 | 只看该作者
我十三岁生日那天……自己给自己买了个07BBB,很想买L大哥但是钱不够,之后我就再没见过07LO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22 , Processed in 0.085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