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变形旋蜂王 于 2010-1-9 18:16 发表 《阿凡达》可能没有2了,但《变形金刚》有3!比较能带来进步,我们一起期待变3的超越吧!呵呵
原帖由 duengdueng 于 2010-1-2 19:32 发表 都说坏贝是卡梅隆的继承人,其实坏贝只是继承了卡梅隆的形罢了,卡梅隆拍片是所掺杂进去的思想是坏贝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什么时候坏贝能够拍出《终结者2:审判日》这样的影片出来那算数。毕竟坏贝是拍MTV出身的导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884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