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甜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电影TF重涂之——红蜘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19 15:30:05 | 只看该作者
PS:可以在上了金属涂料的地方,用透明的指甲油再图一道,就可以长久保“亮”了
32#
发表于 2010-5-30 00:0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甜菜 的帖子

涂的时候,需要把玩具拆开么??我不太会涂,想请教一下。
另外,用什么颜色呢?
33#
发表于 2010-5-31 18:26:22 | 只看该作者
很有质感
34#
发表于 2010-6-5 12:55:41 | 只看该作者
很有质感!
35#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21:4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黑色机器 的帖子

基本不用拆!有些地方可以卸下来涂!先上一边亮光银(田宫漆)!看自己喜欢!消光银也行!然后用稀释过的,非常淡的黑漆再洗一边,就是再淡淡的涂一遍!洗的时候用水性漆就行,可以直接用水稀释!是个耗时活!兄弟得有兴趣才行呀!嘿嘿

[ 本帖最后由 甜菜 于 2010-6-5 21:46 编辑 ]
36#
发表于 2010-6-6 09:11:5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我眼花
37#
发表于 2010-6-6 12: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甜菜 的帖子

好,呵呵,入手后试试~~
38#
发表于 2010-8-27 21:09: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用的是遮盖还是拆卸啊?
39#
发表于 2010-8-27 22:18:41 | 只看该作者
啊 是不是太执着了 毕竟是玩具啊
40#
发表于 2010-10-21 16:54:09 | 只看该作者
质感相当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1 , Processed in 0.08903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