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的联展(图多,腐有,小色有)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2 13:23: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举个手~
32#
发表于 2006-6-2 21:14: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 10:02:
炫的头像……咋换成C威了,汽车人里又叛变了一个!


大家不要怪他~是偶要他这么做的!!!一切都是偶指使的,要骂就骂偶吧~~~~

特此公告:
      要是某人因为换头遭责骂,感觉舆论压力太大的话,可以批准更换头像~

                                                   此致
                                                          敬礼!
3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 22:17:5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两人!(用力指)越来越暧昧了!
顺………..扁食不等于饺子,是另一很像的东西……….这样答案够明显了吧?有没有人猜出那幅画是什么啊?:P:P:P
34#
发表于 2006-6-2 22:42:0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黏糊劲 , 热恋ing^_^
35#
发表于 2006-6-2 22:43:12 | 只看该作者
偶很低调的~~~~~
3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 22:47:06 | 只看该作者
嗯………越描越黑喔(笑)
37#
发表于 2006-6-2 22:51:2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时代啊~~连说实话都没人信啊~~~~苍天啊

太受伤了 偶换MJ去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 at 22:54 ]
38#
发表于 2006-6-3 01:42:29 | 只看该作者
呃..........


其实嘛......偶素粉稀饭狂派滴
39#
发表于 2006-6-3 10:34:56 | 只看该作者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40#
发表于 2006-6-3 14:39: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6-3 01:42:
呃..........


其实嘛......偶素粉稀饭狂派滴



你不要太勉强自己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0822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