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szz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姓氏图腾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10 18:07:27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姓怎么象一外星人,后上方停着一架飞碟
32#
发表于 2006-6-10 18:22:02 | 只看该作者
好想知道自己的姓是怎么样的饿~~= =
33#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楼上资料内的Email里貌似出现了姓或什么?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0 at 22:25 ]
34#
发表于 2006-6-10 22:44: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10 22:24:
记得楼上资料内的Email里貌似出现了姓或什么?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0 at 22:25 ]


OTZ,,,,~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22:59:57 | 只看该作者
N......N......貌似搞错了
36#
发表于 2006-6-10 23:42:16 | 只看该作者
华丽的饿换头~~~
37#
发表于 2006-6-10 23:45:56 | 只看该作者
Red Cross啊....
38#
发表于 2006-6-10 23:47: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3:45:
Red Cross啊....



= =......救护车,,,,
39#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23:53:47 | 只看该作者
某人已成了华丽的换头大师 ⊙_⊙
40#
发表于 2006-6-10 23:55:54 |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吧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WC期间就用这个头
4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00:00: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头?脸好像是向前的?
42#
发表于 2006-6-11 08:58: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头好象没脸.....
43#
发表于 2006-6-11 09:16:18 | 只看该作者
偶晕  这个是英格兰的国旗...
44#
发表于 2006-6-11 09:25: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10 23:53:
某人已成了华丽的换头大师 ⊙_⊙



这个头衔偶喜欢 =.,=....
45#
发表于 2006-6-11 16:42:06 | 只看该作者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85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