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ID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12 01:34:08 | 只看该作者
呃......我的就不说了
32#
发表于 2006-6-12 01:38:48 | 只看该作者
香港在80年代曾有一香港电台电视部制作连续剧,里头有一门卫老头就是叫这名字。俺把此名借用来套在钢锁身上正好适用。取这个名字纯粹是出于恶搞,装疯卖傻嬉笑怒骂用。

顺,加入TFC以来就没有换过头像,MJ倒是换了不少 XDDD
33#
发表于 2006-6-12 04:55:31 | 只看该作者
6年呀~~~ 不知不觉就6年了

6年前,高二要住校了,那时还是第一个论坛,某天忍不住就注册了littleiron(在此之前大概有半年时间是个畏畏缩缩的游客)。
其实原本是想叫 little ironhide 之类的,不料太长,都不让插。试着试着,现在这个的字数刚好就和最大限制相同,于是就用了。原因嘛,咳,铁皮是偶亲哥。
第二个论坛(也就是上一个)的时候,因为平时涂鸦所以成了原创区斑竹,一直成长着。后来为了体现原名的姓氏,在大小写上耍了一把:LittleIroN。
期间马甲无数(谁去数啊)。。。

说,以前的asp论坛换马甲多方便嘛~~~ 现在麻烦的都懒得用了 囧rz
34#
发表于 2006-6-12 09:01:50 | 只看该作者
动感超人,应该不需要多做解释吧,呵呵,动感光波,动感铁拳!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6-6-12 12:49: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
发表于 2006-6-12 12:49:50 | 只看该作者
TINO,偶的第一个英文名,源于一部叫《周末青春派》的迪士尼动画片里的男猪脚。
陆嘛,偶跟偶爷爷姓,就酱紫。
37#
发表于 2006-6-12 18:50:28 | 只看该作者
我单位后面有条道叫泰安道,我在金泰装饰公司上班
38#
发表于 2006-6-12 21:32:4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个人主页叫“巍在线”,就是weizx,但后来申请空间的时候weizx已经被别人用了,所以就加了数字,变成了“wei8zx"!
39#
发表于 2006-6-13 07:24:21 | 只看该作者
天蝎座  最爱狂派。。。貌似狂派最牛的蝎就是撒克巨人。。。
40#
发表于 2006-6-13 12:59: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貌似狂派里没有几个蝎子吧,BM的不算.
41#
发表于 2006-6-13 19:54:23 | 只看该作者
TF里的“狂飙”,但因为“狂飙”这个ID已经有人注册了,所以就注册了现在的ID
42#
发表于 2006-6-14 00:37:17 | 只看该作者
为虾米大家后面会有个小企鹅~~~~~
43#
发表于 2006-6-14 12:48:07 | 只看该作者
你在资料里面填写了QQ号码就会出现那个企鹅。
44#
发表于 2006-6-14 13:02:55 | 只看该作者
用这个名字是因为幼时最渴望得到的TF就是闪电。
45#
发表于 2006-6-14 16:58: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0883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