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芒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被盗~无限郁闷~ = =|||||[大家帮偶骂死他!!!!!!!]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27 19:49:10 | 只看该作者
好!马上去,八过偶不懂如何骂人,只能刷屏等待被踢
3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9:50: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19:49:
好!马上去,八过偶不懂如何骂人,只能刷屏等待被踢


骂他阳痿~骂他被人强奸100遍~等等~越狠越好~
33#
发表于 2006-6-27 19:59:46 | 只看该作者
==你确定是"他"?好像现在已经下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01:52 | 只看该作者
偶反正把他当男的骂了...从阳痿一直骂到精尽人亡!
35#
发表于 2006-6-27 20:12: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7 20:01:
偶反正把他当男的骂了...从阳痿一直骂到精尽人亡!

你那号是不是太多菊花,太显眼啦~~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27 at 20:17 ]
36#
发表于 2006-6-27 20:15: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19:45:
先登不上Q,然后就跳出个页面说QQ号码被锁定了,要去激活才能上~~0rz
也就是6月份才开始有的事

这是不是中了木马的表现?
37#
发表于 2006-6-27 20:15:55 | 只看该作者
喔,看来我太斯文了,只咒他断子绝孙,生女儿没屁眼,生儿子没JJ
还有"街上流浪狗都蔑视你!连马加爵都骂你不是人!"……

不过一点反应也没有,八成是真下线了
38#
发表于 2006-6-27 20:19:16 | 只看该作者
弱问~~
Q的天气是不是跟IP的?那就看出来他是那里人了,前提是有开天气~~
39#
发表于 2006-6-27 20:19:56 | 只看该作者
木马?不懂喔~~~很多朋友都说有这现象,真是就太可怕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21: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12:

你那号是不是太多菊花,太显眼啦~~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27 at 20:17 ]



虾米意思?
41#
发表于 2006-6-27 20: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经常会出现“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你被迫下线”然后头像就全黑了,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什么道理啊?
42#
发表于 2006-6-27 20:23: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7 20:21:



虾米意思?

就是太阳多啊~~
4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23:33 | 只看该作者
就一个太阳啊 - -
44#
发表于 2006-6-27 20:25:5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45#
发表于 2006-6-27 20:28: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20:25: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59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