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正的孤独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7-3 22:13:13 | 只看该作者
這台電腦可以上來~~好神奇阿~~~~娃哈哈
32#
发表于 2006-7-4 12:55:30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没能抢沙发阿!但是星星的贴是要回地!

当很多人都在说,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那么那个想活的你就是孤独的。8过,能够活下来的也可能就只有你!只要能活下来,别的算什么!选择死亡并不太难吧?活才是不容易的。

况且,我们大家都会做你的坚强后盾的!
33#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3:18:0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JAZZ妹妹了解我的心思,很多时候,这个社会上,尤其是医院里,很多白衣天使们都会想: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

我抗争也是因为这个,我要活得有尊严,死也要有尊严。所以我很孤独
34#
发表于 2006-7-4 15:45: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3 19:55:


NO,XX是一个人的名字,,……


嗯,94所谓“谭雅小姐”了。为某“银”所有的MINICON,此人天天指望与之POWERLIK.......

太邪恶了
35#
发表于 2006-7-4 16:42:07 | 只看该作者
啧啧啧,现在的孩子真的越来越早熟 (喂,难道丫没责任嘛)
36#
发表于 2006-7-4 17:28: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3 21:14:
我又有了每天的期待,每天的动力了,

每天晚上21:00,每天2集bw,玄动那个卡通呀,开始有品了

我也是昨天才发现,虽然不是经典上海电视台的配音,但是还是支持一下收视率吧.
37#
发表于 2006-7-4 17:31:42 | 只看该作者
看尽繁华迷离景,最怕夜深人静时……
38#
发表于 2006-7-4 19:42: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4 13:18:
还是JAZZ妹妹了解我的心思,很多时候,这个社会上,尤其是医院里,很多白衣天使们都会想:你们那样的病人还是死了算了。

我抗争也是因为这个,我要活得有尊严,死也要有尊严。所以我很孤独

就是要坚持到那些护士都老死了,而邪王你却还健在。
39#
发表于 2006-7-4 22:34:03 | 只看该作者
是谁说的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23:19:14 | 只看该作者
汗,护士们不能老死哦~~邪王要护士照顾地~~换年轻的来就行了~~
41#
发表于 2006-7-5 10:05:16 | 只看该作者
我思故我在.
這是至理名言.
42#
发表于 2006-7-5 10:2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4 23:19:
汗,护士们不能老死哦~~邪王要护士照顾地~~换年轻的来就行了~~

唉,受日本片子毒害太深了………………
43#
发表于 2006-7-5 10:32:10 | 只看该作者
夜勤XXXX,,,,,,,,,,,,,,,
44#
发表于 2006-7-5 12:34:54 | 只看该作者
孤独是个大问题,也是个小case.
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问题,选择,想象力,理解,一个都不能少.

人生一世,一路走来.自己的现在,都是自己以前的选择的结果.
所以,我们不仅要有敢作敢当的气量, 也要有1不做2不休的勇气.

当我们没的选的时候,就要用想象力来调节自己的生活状态.
因为有时候你怎么活的,就是你怎么想的.
有关生活态度的问题,没人能逼你妥协,也没人能真正帮你解脱.

什么时候需要理解呢?就是我们不理解的时候,需要我们的理解.

这样,我想,我们就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7-5 at 12:42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73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