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惑?天下大同中的不和谐声音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7-7 12:5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2:46:
我的帖子被删除了~~要战么?


大哥教導我們說:"誰砍我的帖, 我就砍誰的頭!" (有挑起戰亂的嫌疑 )

[ Last edited by 漢 on 2006-7-7 at 12:56 ]

DSC00764.jpg (130.35 KB, 下载次数: 216)

DSC00764.jpg
32#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2:55: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又是某蝎子的一斧劈系列....吓出冷汗了~~XD
33#
发表于 2006-7-7 13:08:17 | 只看该作者
唉,TILL ALL ARE ONE 真的很难啊~
难怪OP把它作为终极理想……
34#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3:09:03 | 只看该作者
那就TILL O T Z 吧
35#
发表于 2006-7-7 13:56:07 | 只看该作者
冒名一事居心叵测。
36#
发表于 2006-7-7 14:19:20 | 只看该作者
开啥战,你丫真闲啊。。。
勉强没幸福,他都说过讨厌、否认TFC的一切了,就从了他嘛。
灭杀异己那是绝对正义势力才干的事嘛。
37#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8:00:09 | 只看该作者
你品质低劣啊~~你RP不好啊~~你是TFC的屎啊~~~~好大的粉屎啊。。。。XD
38#
发表于 2006-7-7 18:14:29 | 只看该作者
近来闻到的浓厚的火药味,可能现在是夏天的原因,令大家的火气都直线上升吧。

真希望老天爷可以来一场及时雨,把各处的火苗的浇熄,让天气凉快些,消消大家的火气。

TFC的和平日子有一段时间了,真想继续下去,过去的都让它们过去吧,双方都宽容些,不好吗,不要总说对方揪住不放,人家揪住不放,我们宽容对待,不就可以和平相处吗?? 道理大家都懂,但就是为了争那口气,值得吗???

今段时间心情极端不好,有公司的,家庭的,女友的问题。
所以真的希望可以冷静下来,好好处理这些问题。
39#
发表于 2006-7-7 18:35: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7-7 18:14:
今段时间心情极端不好,有公司的,家庭的,女友的问题。


呃。。。。谁叫你那么不小心。。。
40#
发表于 2006-7-7 19:37: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许久不露面,露面就就踩我来了???

回到广州有你丫好受的。
41#
发表于 2006-7-7 19:39: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许久不露面,露面就就踩我来了???

回到广州有你丫好受的。
42#
发表于 2006-7-8 01:31:39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tfg2.com/ShowPost.asp?ThreadID=3735
才看到,F讲话还是那么鸟!

“TFG2现在被外界视为TF圈中最后的净土了。”
星总,我们好像很久不战了,别再战了,一起去看某人口吐莲花吧。
我猜意大利赢!谁跟?
跑题了......
其实,“TFMemory现在被外界视为TF圈中最后的乐园了。”
TFClub的同学们,有没有人接下文?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7-8 at 01:33 ]
43#
发表于 2006-7-8 09:36:51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的,偶跟你,偶买法国赢,就50积分吧。

既然楼上真的不愿再战了,那这场对峙就此罢了吧,广州今天已经下雨了,老天已经听到了偶的祈求,不知楼上的那边下雨了没有呢,应该也已经下雨了吧!!!

和平才是最重要滴。过去的,留给死神吧。
4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0:08:30 | 只看该作者
下雨了么?什么时候?
楼上最近怎么了?
45#
发表于 2006-7-11 14:43:26 | 只看该作者
南宁也下........心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925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