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绫波の微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9-22 21:17:24 | 只看该作者
初夜这种东西……

他送给她,她过几天再送还给他……这种事情可能不……

都是属于损耗品啊~~~~

邪恶的飘走……
32#
发表于 2006-9-26 00:04:49 | 只看该作者
楼↑
纵然掉落无间层,嗅到咸湿也还魂~~~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26 at 00:07 ]
33#
发表于 2007-1-9 16:14:11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送女汽车!还是送个正版的男汽车人玩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758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