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在第一第二关是很好的,而且是雷区那里基本上靠他了,威跟声是过不去的,我没见过跑步比飞机快的,特别hard难度除了时间刚够还有个铁皮的粉丝对你穷追不舍,红是能力设定少的但可改好一点,必杀静止激光范围大威力也强,比威的稍逊,澄清的是没血不是他一个叫救命,所有角色都会,操作嘛是繁复点,按下下可马上面对敌人,在防好反击好都容易,被围殴时有能量的话360度左摇蘑菇一圈就可炸出重围,特别是最后op跟补在电墙那关,hard难度要不是四头领拼死抵挡耗费己方能量的话也可轻松干掉那哥两个,结尾是..不多说了邪不胜就是.感觉通了高难度就是如付重释.从红白机的2010,磁碟机的头领战士, ps的超能勇士,ps2的g1,amrda都可以说做得不怎样,但我觉得能有得玩就不错了,做得不好不适合不喜欢不玩不收就是,不存在拉不拉的,玩具也一样,玩游戏玩tf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的一贯见解,不必争论啥,喜欢就享受乐趣便是,希望在下乱吹一伦别笑话...有空指点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