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有看过这个吗?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0-12 19:26:4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手机是LW2000,其实也足够用。
彩屏?买个MP4和PSP之类的更好。
32#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22:21:44 | 只看该作者
我新的手机,nokia 8xxx,MP3:Matsunichi   TF-39A,DC:Sony Cyber-shot T5
MP3、DC可能算新,手机绝对是比别人差了,预定将来买手绘板、扫描机、笔电&PS3
33#
发表于 2006-10-14 20:5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12 19:26:
我的手机是LW2000,其实也足够用。
彩屏?买个MP4和PSP之类的更好。


所见略同!
34#
发表于 2006-10-14 21:59:07 | 只看该作者
想玩,不过只搞到了A的..................
35#
发表于 2006-10-18 17:40:34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A是美版吗?我玩的美版和LZ的这个完全不同,人物造型好像是AMADA的,而且是射击的(不过很难描准)我5分钟就死了
36#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9:53:39 | 只看该作者
喵~~~我找到了!!打算下礼拜六入手
37#
发表于 2006-11-12 01:47:57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今天闲得无聊,居然把这东东的博派侧通关了……结尾处是OP和从
未来来的RP两人同时掏出裤裆中的……不,胸中的宝贝,化解了某星球即将发生
的能量失控大爆炸危机。[/KH]最后还有某红犯傻落得在宇宙中无助地漂流的可怜情
节……[/JX]
38#
发表于 2006-11-12 10:2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10-18 17:40:
LS说的A是美版吗?我玩的美版和LZ的这个完全不同,人物造型好像是AMADA的,而且是射击的(不过很难描准)我5分钟就死了

就是这个,我用红警过河,居然在河里演死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35:37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啊,我请阿甘帮我试玩了一回,她说用OP是拿来打爽的,而狂派那儿根本是无法玩,重复次数只有十次,小红又挺容易被众人围着xxx,狂派不到5分钟就全挂了……..
40#
发表于 2006-11-13 00:53:42 | 只看该作者
口胡,谁让U用某红来着。某红的HP是初期三人中最低的,功夫也不行。用威某
人吧,拉后+脚 这招和OP是完全一样的,并且还有变枪/人型拳脚键同按这招无
赖炮。

要不用金手指吧……俺是在找到密码前用真功夫硬通了一回关,然后才去改钱慢
慢爽。把HP和手枪破坏力改到最高了真是爽歪歪啊,两枪打死一个小兵,要是换
成机关枪的话还能一枪一个[/JX]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1-14 at 02:24 ]
41#
发表于 2006-11-13 01:49:09 | 只看该作者
4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1:58:44 | 只看该作者
只是试试嘛…….看看小红也不错啊!
倒是她说在别人HP不够时会求救,貌似挺好笑的…….
43#
发表于 2006-11-22 21:30:4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热闹我也说下话,这游戏嘛是粉丝级的,画面一般操作一般内容一般,但人物多算是补偿点吧.总的来说是有诚意的,大概技术经验不够吧,不能跟光荣三国无双比,也不用说卡普空的了,可能出几次续做就好点了,不过是不大可能的,反正我是穷人买不起正版,只能玩几元的(一下买几张..)但现在中国国情是这样至少广州到处是这样,也因为这样我享受了游戏的乐趣(小日没的,只有流口水)我三种难度都通关了,总的两派加起超过10遍了,但人物没拿全,一半左右吧,反正我见到的由第一季到头领的人物都出过场了,所有组合也有了,有时间会继续的,不喜欢金手指,
44#
发表于 2006-11-22 21:31:14 | 只看该作者
红在第一第二关是很好的,而且是雷区那里基本上靠他了,威跟声是过不去的,我没见过跑步比飞机快的,特别hard难度除了时间刚够还有个铁皮的粉丝对你穷追不舍,红是能力设定少的但可改好一点,必杀静止激光范围大威力也强,比威的稍逊,澄清的是没血不是他一个叫救命,所有角色都会,操作嘛是繁复点,按下下可马上面对敌人,在防好反击好都容易,被围殴时有能量的话360度左摇蘑菇一圈就可炸出重围,特别是最后op跟补在电墙那关,hard难度要不是四头领拼死抵挡耗费己方能量的话也可轻松干掉那哥两个,结尾是..不多说了邪不胜就是.感觉通了高难度就是如付重释.从红白机的2010,磁碟机的头领战士, ps的超能勇士,ps2的g1,amrda都可以说做得不怎样,但我觉得能有得玩就不错了,做得不好不适合不喜欢不玩不收就是,不存在拉不拉的,玩具也一样,玩游戏玩tf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的一贯见解,不必争论啥,喜欢就享受乐趣便是,希望在下乱吹一伦别笑话...有空指点指点
4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22:27:57 | 只看该作者
哪……不过听帮我玩的同学说,射击的准心的移动、瞄准速度很慢,(也就是没有自动瞄准)是真的吗?我是还没玩过啦,主机都没有的人,祇是先收了游戏片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0903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