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美军第一次任务完成.....

 关闭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06:21:29 | 只看该作者
另:白人LOLI真的好萌口牙~~~!!!!!!
32#
发表于 2007-2-28 18:00:33 | 只看该作者
这毛病不好
33#
发表于 2007-2-28 18:16:39 | 只看该作者
偶有种族歧视主义,偶和偶的所有外国同学都歧视米国人(政府)。
34#
发表于 2007-2-28 19:01:59 | 只看该作者
嗯,大家一起来歧视美帝鸟。
35#
发表于 2007-2-28 19:22: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把“美帝”和“美国人”等同起来。小布什的观点不等于老百姓的。大部分老百姓还是只想安心过日子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0:53:11 | 只看该作者

刚才见到了我们长官的女儿的照片之后........

我决定了

退役之后一定要在美国小学找份老师或着校警的工作,白人LOLI大萌~~!!
37#
发表于 2007-3-1 12:02:54 | 只看该作者
狗熊是笨死的,某鸟是萌死的。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12:07:44 | 只看该作者
LOLI裙下死,作鬼也风流

所以,萌才是王道
39#
发表于 2007-3-1 17:45: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知道为什么美国的Loli这么萌吗?

因为美国当时是同“萌”国啊.......闪......
40#
发表于 2007-3-1 18:50: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3-1 12:07:
LOLI裙下死,作鬼也风流

所以,萌才是王道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3-1 00:53:
我决定了

退役之后一定要在美国小学找份老师或着校警的工作,白人LOLI大萌~~!!


你!你!你!
你根本就不是御姐控!!!!!!!!
4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23:54:09 | 只看该作者
御姐是2次元的美,3次元的御姐只是一只1/1的碳水化合物的可动人形而已
LOLI是神赐给人类最美丽的生物,调教,推倒都是王道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23:56: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7-3-1 22:05:
敢问LZ当下有什么关于某LOLI的想法和计划~邪笑……



自然是在放假期间在当地的幼儿园找份兼职

白人LOLI真的是萌到令我流鼻血不止........
43#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07:24:09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银刚啊,你的签名应改为:

尖兵: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科曼奇武装直升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黑莲花: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劫持者: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红警已过时,将军才是王道
44#
发表于 2007-3-2 13:11: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2-28 19:01:
嗯,大家一起来歧视美帝鸟。


此话最高!!!
45#
发表于 2007-3-2 15:31:26 | 只看该作者
将军已过时,CC3才是王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887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