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我想退役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4-23 00:33:22 | 只看该作者
鸟不是在那里修飞机么?你到底在那里做什么啊??
32#
发表于 2007-4-23 00:43:49 | 只看该作者
他是负责打飞机的炮手
33#
发表于 2007-4-23 01:00:22 | 只看该作者
寒~~飞机没打完就想着退役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2:17:1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隶属直升机部队

战地紧急抢修人员。随飞机一起出行
35#
发表于 2007-4-23 08:45:21 | 只看该作者
直升机的损伤率貌似不低啊,恶劣的气候加上性价比极高的RPG.
36#
发表于 2007-4-23 12:51: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23 02:17:
战地紧急抢修人员。随飞机一起出行



啥时候增加的规定??

看黑鹰时可不见有介个身份的家伙哦!!??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5:30: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4-23 12:51:



啥时候增加的规定??

看黑鹰时可不见有介个身份的家伙哦!!??

黑鹰事件之后..............

其实没啥用
38#
发表于 2007-4-23 22:20:26 | 只看该作者
黑鹰事件那会儿美国人不是还没抓到民办教师嘛,要不怎至于那么糗
39#
发表于 2007-4-23 22:34:1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危险的话,某鸟还是回来山东找LOLI吧~毕竟还有个淫民警察能罩着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0827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