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设你因为职务需要躺在地上,有两只猫......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5-7 23:12: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21:36:

我兽医院的同学说,这叫这种生育叫彩虹系列,属于家族DNA种类丰富,所以猫的家族庞大,且遗传病少。老虎、猎豹这种珍贵猫科动物,遗传变化少,DNA单调,遗传病多。
TF觉得人类这种全年发情的动物很奇怪。

现在狗的种类多吧,具体多少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成千上万,大到高加索,小到吉娃娃,都叫作狗。其实古犬种也就那么几个,那么多品种都哪来的呢?不就是互相交配出来的么,不同DNA经常互配会产生一个新DNA,等新的DNA稳定下来了,人类就给它定属种了,而那些还没稳定下来的,其祖先的特征就有可能隔好几代突然出现在它后代的身上,所以,一窝狗崽各式各样是正常的,不是狗妈妈烂交啦~~~~
至于,公狗不会碰已经受孕的母狗,我是从探索频道看来的,应该是对的,受孕不成功那当然会继续啦~~~~~繁衍是使命,很神圣滴~~~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8 at 11:50 ]
32#
发表于 2007-5-8 12:10: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15:04:

哪这么容易?一只母狗可以和数只不同的公狗交配,猫也一样。上次我们这菜场的一只母狗生了一窝小狗,长毛、短毛、狼狗还有金毛,四只小狗四个爹。蛇交配时如果母蛇突然烦,用力逃跑,会把公蛇变成东方不败。

科普~~~非色情~~~~
◆公狗跟母狗怎样交配?
  当母狗已经准备接受交配时,公狗母狗应该有轻松的运动及给它们时间排泄,然后先带母狗进入准备好的地方,通常是一个围栏,花点时间抚摸它、跟它说话、让它觉得安全。然后用绳子牵公狗进入,不要让公狗对它飞扑,它会感到惊慌,甚至自卫而咬公狗。
  当两只狗适应对方后,将绳子自公狗脖子上解开,让它们感觉到和谐的气氛。而母狗频频的动作,如将它的尾部朝向公狗的头部等等,你应知道这时母狗随时会接受公狗的交配。
将母狗放在地上,在它的阴户口擦上凡士林(Vaseline)然后将母狗的后部对向公狗的头部,用手轻拍母狗的阴部,以吸引公狗的「性」趣--- --通常公狗都嗅嗅母狗的阴部,接着会用舌头舔母狗的阴部,有些还会转过头来舔母狗的眼睛及耳朵,这时应该鼓励公狗到母狗的后部,如果公狗还没有决定,提起母狗的后部放在公狗的鼻前。
  公狗会骑上母狗的后部,然后做慢慢撞的动作以企图找到母狗的阴户,当它发现阴户位置时,撞的动作马上快速。这时是重要时刻。一只经验不足的年轻种公会因紧张而乱撞,结果它的生殖器无法配合母狗的,这时种公的主人应该调整母狗的角度位置。对年轻的种公来说,这是正常的,公狗可能感到挫折而畏缩,但亦有公狗兴奋得不知如何是好,抱着母狗的头部乱撞。
  如果公狗还是不行,可以先将两只狗分开一小段时间,重要的是不要把公狗弄得筋疲力尽而失去兴趣,轻拍它,说它做得不错,然后休息完毕,再从头来,经过二十分钟后,假如重新的尝试还是没有成功,那只有今天休息,明天再试。
  现在你会注意从公狗的生殖器突出的红色骨状物体,这就是公狗的阳具,当公狗已成功的进入母狗的阴户时,有一球根状物体立刻在阴户内发涨,发涨的原因是因为充血而比平时静态时大三、四倍,在这种情形下,公母狗就锁住了。
  当公母狗锁住后,公狗的精液马上会在阴道内喷出,锁住的时间长短不一,有时五分钟就完事,有时狗却长达两小时。但效果却是一样,因为喷出的精子沿着阴道游向输卵管到达卵巢会合,过程大约五分钟。
  在锁住时,公狗会企图举高其中一条后肢跨过母狗的背,形成背对背的姿势;亦有些干脆睡在母狗的
背上,两只狗面对同一方面。
  当锁松开时,你会看到母狗的下阴有大量的液体流出,这可不必理会,因为精子们早已游向输卵管。将母狗单独放置在笼里或围栏内,供给一些食物、水、并让母狗休息。
  公狗这时应该得到赞美,轻轻地拍抚它,称赞它是多么好的一只狗,然后给予一些水和食物,单独的放置在笼式的围栏内。不要让它跟其它的公狗在一起,因为打架是绝对无法避免的,其它的公狗闻到那种愉快的味道就联想到为什么还轮不到我?!
33#
发表于 2007-5-8 12:11:13 | 只看该作者
汗~长见识了~
34#
发表于 2007-5-8 12:55:51 | 只看该作者
观察是很重要的!这应该会让观察者很兴奋啊,那么近距离看到这种生物"神圣"的交配仪式!如果刻成盘肯定能在塞伯特恩热卖的!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7-5-8 at 17:50 ]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23:39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你们居然能讨论得这么有内涵。。。
36#
发表于 2007-5-8 16:47: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8 15:23:
想不到你们居然能讨论得这么有内涵。。。

如果真有TF大概也是这样讨论我们的。
37#
发表于 2007-5-8 16:56: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7 23:12:

现在狗的种类多吧,具体多少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成千上万,大到高加索,小到吉娃娃,都叫作狗。其实古犬种也就那么几个,那么多品种都哪来的呢?不就是互相交配出来的么,不同DNA经常互配会产生一个新DNA,等新的 ...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有时,却是纯功能性的,我说的菜场那只狗就是那样,它发情的那几天,后面跟着一群公狗,一只只轮着来。很多书上没写这个,因为专家不赞成这样的交配,除了串种的问题,还有容易传染疾病。另外,小型母犬与大型公犬杂交的后代,会因为胎儿个头原因,引发难产。虽然理论上所有犬种的后代大小一样,可是最近的研究发现并不是这样。PS:这是我同学的论文研究的项目。
38#
发表于 2007-5-8 18:22: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7 21:36:

我兽医院的同学说,这叫这种生育叫彩虹系列,属于家族DNA种类丰富,所以猫的家族庞大,且遗传病少。老虎、猎豹这种珍贵猫科动物,遗传变化少,DNA单调,遗传病多。
TF觉得人类这种全年发情的动物很奇怪。

确实,人没有固定的发情期。
39#
发表于 2007-5-9 00:15:39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大黄~~不过可以免费看春宫~~
40#
发表于 2007-5-9 21:48:2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今年的电影是一部科普片~

话说,不知小黄会硬否 -_-
41#
发表于 2007-5-9 23:50: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5-8 16:56:

狗和猫排卵时不像人类,它们可以一次排出多枚卵,所以必须一枚卵都授精不能算授孕完成。另外,你那篇科普文没有错,但那是在主人准备配种时的情况下才是那样。因为有些狗、猫会真的有感情,只与固定对像交配。但 ...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卵受精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受孕一旦成功,雌体就会停止发情期,首先雌体会排斥后来者,然后就是后来者霸王硬上弓也会因为停止排卵而与受精无缘。
但确实有你说的那样的,看环境的,比如菜市场,短时间里几只雄体都和一只雌体交配,大家伙都进去了,可谁的萝卜都还没占到坑呢,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谁都有可能先破壁,那场面就跟一辆空的巴士开进首发站似的~~~~交配只是走进候车大厅,受精则是抢座位的那个过程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9 at 23:54 ]
42#
发表于 2007-5-10 15:03: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9 23:50:

人也有一次排卵两枚以上的,如果两枚卵同时受孕,那就是双盘双胞胎了,跟一卵两精的单盘双胞胎比,他就有可能两个个体存在的差异比较大,即两个小孩彼此长的不太象。
猫狗虽然说一次排卵数量很大,但一次同时多 ...

其实狗的品种越原始,反而对配偶的忠诚度越高。类狼的品种这一点上更明显。有些只和固定配偶交配。同学兽医院的那只阿拉斯加狗,公狗死了之后已经三年没和其它的狗交配了,想再给它找伴,它是拼死反抗,只好作罢。越是交种狗,就越喜欢乱配,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但是,我个人支持将不用作种的猫狗绝育,以免生下过多的后代最后又轮为流浪动物,杜绝一些传染病,还可以使宠物变得温顺降低它们的攻击性。
43#
发表于 2007-5-10 17:24:26 | 只看该作者
去年上海上报纸的那只得了狂犬病的流浪猫非常可怕,超强攻击性,残食同类……那时起,我开始认同某些爱心人士帮流浪猫绝育了。
44#
发表于 2007-5-10 19:35:40 | 只看该作者
双胞胎大好啊。
45#
发表于 2007-5-12 00:13:0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阳刚之气十足的论坛。

问题1:如果是狂派看到人类OOXX,是否会像上述几位男生一样,用石头丢,或者追打呢。

问题2:金刚真会害羞吗?金刚本无需交配,对OOXX自然也没有人类的概念,就算是明白这是繁殖的需要,恐怕也会觉得跟看到植物开花,蜜蜂传粉一样的感觉吧。假如看到美女脱衣裸体,恐怕最多也就是觉得跟通天晓脱掉马甲,或者谁谁脱掉装甲一样的吧。

顺~金刚是博爱的~特别是博派~啊哈哈。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5-12 at 00:1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913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