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upife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来,调查哈大家的年龄分布!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6-26 22:38: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85的~~~最初的印象来自g1~~~来自天火,红蜘蛛,声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6-27 10:03: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27:

楼主其实这么做很对, 82之后应该是新一代的变形金刚的fans了所以归类就行了, 没啥好细研究的了



不同意这个说法,我是86的(貌似在这里86的已经算是正太了)可是我是看着G1长大的,而且我最喜欢的也还是G1,日版的只看过头领战士,82后的其实对变形金刚的属于蒙胧的美好回忆吧,因为我看TF的时候还没上小学,上了小学后就很上有放了,很多情节后来都记不住了,留下的只是蒙胧的美好回忆

那个,现在再重新补课的不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7-6-27 14:03:14 | 只看该作者
86在这里果然可以算正太了,呵呵。如果此贴是某80后系列的“LOLI”发出,估计跟贴会更加泛滥,这里LOLICON实在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7-6-27 15:56:2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喜欢TF的男性成为御姐控的可能性更大?事实似乎也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7-6-27 17:06:17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其实有N多LOLICON的,曾经御姐控和LOLICON在情感论坛血雨腥风……(夸张地描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7-6-28 03: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7-6-28 03:43:22 | 只看该作者
和TF同岁真好呀 / w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7-6-28 09:58:45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偶都变成正太了,那么TFC里有没有中毒很深的姐姐想YY我的。。。。。。。。。。。。。。。。。。。。。。。。。。。 / w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7-18 12:39:4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0年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7-8-6 10:39: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82年的,感觉自己变得好老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8-6 12:49:02 | 只看该作者
-_- 楼上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8-19 23:09: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也不经常露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8-20 00:02:18 | 只看该作者
囧丁乙一下小渣兄的签名~~~有增加胃动力之功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7-8-22 14:02:44 | 只看该作者
96的................1月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7-8-22 21:39:24 | 只看该作者
我象是最小的我9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11 , Processed in 0.3031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