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24 20:59: 上译的虎口脱险这么经典,还有必要重新配音?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8-24 21:04: 钱,伙计~~ 你用人家的版本来放是要版权费的,如果你自己配音那么就只给电影公司钱了。把人家配好的东西拿过来,把台词小改几句,那就是自己的了,你告我也不成呀,因为我有不一样的地方。嘻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1039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