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26 23:59: 知道和认识偶的人都知道,美版偶是必收的,日版偶要看情况的,偶承认偶是美版控,那又怎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10 , Processed in 0.1039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