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mmetq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1系列~奥丽国产版本!

 关闭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2:11:52 | 只看该作者
在淘宝搜索MP01,价格由低至高,在第一页就可以看到!现在出货的全部是广东广州!看来奥丽的老窝在那附近!
47#
发表于 2007-10-29 12:26:27 | 只看该作者
价格实在太不厚道,价格厚道就弄他几个组OP军团了,哈哈
48#
发表于 2007-10-29 16:43:22 | 只看该作者
穷人的福音,电镀的口罩很闪亮!不错!期待降价,收一个玩
49#
发表于 2007-10-30 12:14:5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今天的taobao价就已经降到300了,一天一个价啊,继续等待价格回归
50#
发表于 2007-10-30 12:27:09 | 只看该作者
嗯~~~~~~~~~~~上帝说:“等待是一种美德”
51#
发表于 2007-10-30 12:39:2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价格便宜啊!可以收来玩一下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2:41:44 | 只看该作者
价格到200的话我也收个!毕竟还是有那么大一个!还有金属部分!
53#
发表于 2007-10-30 12:51:56 | 只看该作者
仿的都这样贵,样子又不一样,还这么贵
54#
发表于 2007-10-30 13:27: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奥丽的东西,很难说会不会再出一批原色的

but,貌似第一批的质量会比较好吧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4:15:1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奥丽将会用这套模具开发MP02
56#
发表于 2007-10-30 15:21:26 | 只看该作者
很纳闷奥丽的模具是哪儿来的,不会奥丽就是T社的代工厂吧?
57#
发表于 2007-10-30 15:29: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其实还可以 价钱是贵了不少~~~~~~~~```
58#
发表于 2007-10-31 10:47:10 | 只看该作者
价格一路下滑,今天已经报265乐
5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0:49:55 | 只看该作者
耐心的等待!绝对可以等到心仪的价格!
60#
发表于 2007-10-31 12:22: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也想入手一个跟日版的搭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8 , Processed in 0.0874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