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你给我出来!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15 23:55: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5 23:07:
AOP是什么????

看你自己头像。
47#
发表于 2008-4-16 08:31:23 | 只看该作者
流行自暴啊!好!
48#
发表于 2008-4-16 22:34:44 | 只看该作者
张大哥的人气比我还高啊!哈哈!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23:24: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6 22:34:
张大哥的人气比我还高啊!哈哈!


嘿嘿,让我们一起携手,把彼此人气都提高吧!
50#
发表于 2008-4-17 21:00:56 |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08-4-17 21:48:24 | 只看该作者
造形还可以啦,应该挺靓仔的~~
52#
发表于 2008-4-19 09:31: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7:00:
#30  

HIGASHILIN原来是飞虎队!!

飞虎队名字太土 人家叫"死歪特(SWAT)"

应该是霹雳小组。
53#
发表于 2008-4-19 21:35:16 | 只看该作者
这些自爆都成为我的作业了!呵呵~~没经过张叔叔的同意就画了,请原谅我的任性。(画得超差的说)~~

PIC_3143.jpg (17.74 KB, 下载次数: 58)

PIC_3143.jpg

PIC_3212.jpg (30.86 KB, 下载次数: 59)

PIC_3212.jpg
54#
发表于 2008-4-19 23:57:58 | 只看该作者
LS的素描功底很不错嘛。
55#
发表于 2008-4-20 00:31:51 | 只看该作者
云兄 就冲这张素描你也得再印一版你的大作了 哈哈
56#
发表于 2008-4-20 08:03: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素描,是速写~~
5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6:34:4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我的素描都出来了!!!!

太佩服兄弟了,不过好像脸有点扁,呵呵。

再次感谢!!!
58#
发表于 2008-4-20 21:09: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0 08:03:
(^^)这不是素描,是速写~~



好劲哦!!!可以去珠江边卖艺啦!犀利过果D人好多啦!劲啊!!
59#
发表于 2008-4-20 22:15:45 | 只看该作者
#58  

我的天啊~~~我的素描都出来了!!!!

太佩服兄弟了,不过好像脸有点扁,呵呵。

再次感谢!!!

应该是我感谢您才真。功力还是不够,让我再素您一把吧!~~(^^)~~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0 08:03:




(^^)这不是素描,是速写~~  



好劲哦!!!可以去珠江边卖艺啦!犀利过果D人好多啦!劲啊!!


(能卖得出当然是好,有钱赚~但最紧要有人喜欢~)我时不时就去那写生,上星期就去过。~(还是坐在幽闲道中心,画桥和人)~~因为炼习场景速写的原因,所以每隔一个星期就去不同的地方。则下一站是西关~~下下一站就是烈士陵园地铁站~~
60#
发表于 2008-4-20 22:41:11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叫埋我啊!体下你画!有才有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960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