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辰柯博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开幕式上面两个小LOLI那个比较萌?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8-21 09:5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应该是代表汉族的小女孩吧

不过服装类似于旗袍

哈哈哈
47#
发表于 2008-8-21 11:42:49 | 只看该作者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12:58:47 | 只看该作者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1 11:42 发表
开幕式是禁止LOLI登场的。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49#
发表于 2008-8-21 13:1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8-8-21 12:58 发表
不够萌!!!不好看!!!
PS,鸟怎么逼LOLI吃你的盒子啊.......莫不是mijian?!!!好邪恶......



为什么?!开幕式又不属于商业演出。



私下说,私下说

这个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0911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