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ASHI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P钢锁和Alternity Nissan 的谣言,是真是假只有等待09年三月的揭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17 23:05: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大家别吵,和谐社会嘛~~~~~~~~
32#
发表于 2008-10-17 23:08:51 | 只看该作者
没跟他吵  说道理而已
33#
发表于 2008-10-17 23:16: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开心的等待MP08,等待钢锁,等待舔脚图就是了~~~~~~~~~~
34#
发表于 2008-10-17 23:21:4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问了个店主,号称mp08不会太贵,也就6XX的样子估计。希望是真的
35#
发表于 2008-10-17 23:51: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18/10/2008 12:46 AM 发表
ok 既然你这么喜欢抬杠 我就耐心给你上上课

1、初版 mp 除04 大块头外 实际官价确实是10290 元 知道怎么来的么? 告诉你是 9800日元加上5%的税  

但是你知道TT 官网上mp 的页面有多久没更新了么?

你知道日 ...




你上面唧唧歪歪讲了那么多我一点都无兴趣. 比起看得到的权威网上的消息 我才不会和你在这上面多费什么口舌!

至於你究竟是"针对"谁, 这事后随你讲. 但老实说, 你开头那种自以为是的语气我尚可容忍, 但你要跟我在这玩人身攻击的话, 那也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我"入坑"一个月, 你的那点"陈年旧史"和我有屁关系, 回答你其中一个问题: 我MP02到07倒是两周前一次性从香港全部收齐, 但我知道那价格和日本官价几乎无关. 我只相信我手可触到的! 那才是我关心的事!
36#
发表于 2008-10-18 00:23:57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刚入坑就谦虚点  我告诉你现在 mp 官价已经涨了  税前10000日元没错

07的官价  http://item.rakuten.co.jp/es-toys/4904810316732/  
再版 06 02 05 官价都是这个价

你现在能收到07  倒是神奇的很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08-10-18 00:27 编辑 ]
37#
发表于 2008-10-18 01:50: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18/10/2008 02:23 AM 发表
既然刚入坑就谦虚点  我告诉你现在 mp 官价已经涨了  税前10000日元没错

07的官价  http://item.rakuten.co.jp/es-toys/4904810316732/  
再版 06 02 05 官价都是这个价

你现在能收到07  倒是神奇的很



故若寡闻的, 你不知预定吗?

我上一帖不是已经跟你讲清楚了我的立场吗? 你还继续在这里唧唧歪歪干什么?

你看不明白的话, 就再去温习下我的帖.

不过, 我这最后再和你讲一遍: 请不要再和我罗嗦什么了和滚到一边去!!!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04:00 编辑 ]
38#
发表于 2008-10-18 01:58:57 | 只看该作者
得 跟给脸不要脸的我也没话讲了 明眼的兄弟也都看到了 这仁兄除了喷粪也没别的本事了
39#
发表于 2008-10-18 02:05: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18/10/2008 03:58 AM 发表
得 跟给脸不要脸的我也没话讲了 明眼的兄弟也都看到了 这仁兄除了喷粪也没别的本事了


那就请你到你那些"明眼的兄弟"那里继续罗嗦吧.

结束!
40#
发表于 2008-10-18 09:10:03 | 只看该作者
遇到个高调的,唉~~~~~~~~~
也不知道你有些啥帖子可以给别人温习的,基本都是转贴~~~~~~~~

[ 本帖最后由 arsenal74 于 2008-10-18 09:13 编辑 ]
41#
发表于 2008-10-18 09:21:32 | 只看该作者
这贴的主要内容在第一页。。。 mp08钢锁是事实了。。。。
42#
发表于 2008-10-18 09:2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闪电和大火车 于 2008-10-17 23:21 发表
今天问了个店主,号称mp08不会太贵,也就6XX的样子估计。希望是真的


mp只值320-----500之间(除了04) ,并不是官方发那个价就一定是对。定位错了。价格高了就没必要买。等再版。

上年股市利好,自然大家有闲钱买那也是480也能买得到一个英版01,下年全球经济大萧条,日本仔还敢开高价卖玩具。这玩具也不是必须品。而且已钢锁来说,美版是一定会出的,全世界都喜欢恐龙,哈。就会出现美版星星叫那个美好价格让大家玩到钢锁。不过假如追求日版而又太多闲钱不在乎日常开支和未来存钱计划的人自然可以买贵贵的先货。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8-10-18 09:29 编辑 ]
43#
发表于 2008-10-18 14:4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18/10/2008 11:10 AM 发表
遇到个高调的,唉~~~~~~~~~
也不知道你有些啥帖子可以给别人温习的,基本都是转贴~~~~~~~~


我叫他"温习"我的前面的"貼子"意思是叫他去看看我前面这段 "...但我知道那价格和日本官价几乎无关. 我只相信我手可触到的! 那才是我关心的事!..."跟贴,

一.是告诉我对玩具价格的基本立场和看法, 二.是让他知道我对他后来的那些什么陈年往事的官方价格消息已经毫无兴趣, 当然,是在被指责为"抬扛"和遭到莫名其妙的人身攻击后. 因此不会继续再和此人耗下去.


P.S. "也不知道你有些啥帖子可以给别人温习的,基本都是转贴"

我的确发了一些转帖,  但"转"的都是世界各地有关09电影的第一手新闻, 而且是经过费时的翻译后再转的,  有些是我和消息提供者直接交流后所获得的消息.

我发在这里是因为我认为TFC是国内最快和最权威的变形金刚消息集散点, 这也正是我喜欢来这里的原因.
即便你可能认为我这样做没什么意义, 但这也不会妨碍我以后继续"转贴"
44#
发表于 2008-10-18 22:07:36 | 只看该作者
日货有官方定价的,外包装上基本都有标识出来,自己去找

日本消费税是5%,类似国内17%的增值税

这种东东在日本欧美是单纯的“消费品”,某些直销网站自己搞促销,出现税前官价和税后官价之外价格的很多

国内出现的售价和汇率搭不上边,尤其是炒货,这个是小白都知道的常识
4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0:56:34 | 只看该作者
有啥好吵的呢,想买初版的就买,没啥钱的就等美版或再版,大家都会有的,何必为了这么点事伤感情呢。偶买TF从来不跟着市场走的,偶只跟内部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1 , Processed in 0.1202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