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说大力神的造型设计(37楼更新大力神玩具介绍视频)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4 00: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电影的忠实粉丝,我也特别喜欢动画版的人物设计,动画里的人物,都是“人 ”,可是到了电影里,霸天虎却一个二个变成了手臂长,脚短的“猩猩,我很囧,对玩具我更囧
47#
发表于 2009-2-26 22:40:10 | 只看该作者
帅哥大力神啊,真够衰的样子,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出钢锁么
48#
发表于 2009-2-27 00:59:42 | 只看该作者
鉴于Jaguar兄的观点,我相信一样,既然玩具上会分出六个不可合体的挖地虎,那么民间的高手们会用电影风格再现G1设计的合体造型。

当年记得看过高手制作的宇宙大帝电影版造型。我相信基于六个不可合体现有的玩具来做不是问题,肯定的是,民间的作品不会动摇官方在电影和玩具上的出品,这次一如既往是让电影版的“毁坏印象风格”继续发扬光大,只有这样才能饱受争议,只有这样才能让作品获得更高的关注率,无论是好是坏,有一点不变的是,我们在知道这个结果的条件下等着这历史必然的继续执行。

大力神这个造型,就这样继续了。让我们高呼:民间改造的版本压倒电影官方(注意不是玩具官方)的扭曲吧!
49#
发表于 2009-2-27 09:29:49 | 只看该作者
总之这个大力神比较丑,如果再不够大那就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2043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