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天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全球官方上映表 中国....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6 12:30:43 | 只看该作者
我对楼上几位弟弟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对你们的盲乱非常遗憾,,,

都说了,在别的国家,只要派拉蒙和当地院线商量妥了,就可以敲定上映日期,换句说话,基本上就是派拉蒙就可以做了自己的主

在中国, 必须是广电同意才行,派拉蒙没有发言权,


这又不是今天才有的规矩啊,,,,多少年来一直如此,所以对这张表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呀,,汗


这张表并不是今年才这样写的呀,,,,,


但凡在中国要上映的片子,一个月前敲定上映日期,都是正常的。。。

所以用不着大惊小怪。。。这个就叫中国特色
47#
发表于 2009-4-6 13:31:42 | 只看该作者
只怪广定总桔有什么用?还有出板鼠和文花布呢!
这些子政策的总源头是中旋布。谁胆大包天的,直接怪中旋布吧!

再说,这种情况又不是今年刚有。我在FPS战斗了15年了,净碰上这事儿。想当年我们FPS的“滕王”三角洲特种部队都审批过了还被叫到出板鼠音像寺去审讯呢,原因是有媒体曰里面被打下来的直升机上有“八一”二字(其实根本没有)
FPS的几任“皇帝”是有的引进了,有的没引进。“太宗武皇帝”DOOM引进了,“卫武王”DOOM2就没,现在的皇帝DOOM3引进是引进了,被变成了没恐怖气氛的“干净版”。“世祖宪皇帝”QUAKE引进了,“成祖威皇帝”QUKAE2做了引进工作却审批没通过,“高宗文皇帝”QUAKE3直接引进的原版。
奇不?

这只会让全宇宙人民都知道什么叫“中国特色”!
48#
发表于 2009-4-6 15:06: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月中就送审了。。。希望能通过
今年不能在影院看TF2  真的太遗憾
49#
发表于 2009-4-6 15:12: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光是遗憾啊


如果光腚不让过,,,咱们得走上街头,才行,,嘿嘿
50#
发表于 2009-4-6 16:47:45 | 只看该作者
大赞阿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966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