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g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8-21 00:28:56 | 只看该作者
G1守护神
47#
发表于 2009-8-21 10:11:17 | 只看该作者
4楼和44楼的同学(咱们握手先)
基本上都是以这个令人自卑+郁闷字眼——G1开头~~~
我的是07版U级大黄蜂~~
48#
发表于 2009-8-21 19:56: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好像是警车,好像是大无畏,记不清了
49#
发表于 2009-8-21 20:3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套大力神(可惜拳头丢了一个)
50#
发表于 2009-8-21 20:43:45 | 只看该作者
D的是奥丽烟幕
Z的是07铁皮
51#
发表于 2009-8-21 23:21:02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的忘记了,开始入正版是经典热破VS小红
52#
发表于 2009-8-22 00:01:25 | 只看该作者
G1警车
53#
发表于 2009-8-22 00:18:17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第一个是死路
54#
发表于 2009-8-22 22:25:03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第一个是D的六面战士,超喜欢!

现在的是07电影眩晕+蝎子怪套装……巨奇怪的组合……
55#
发表于 2009-8-23 10:52:18 | 只看该作者
G1大力神的左手挖土机
56#
发表于 2009-8-23 19:10:05 | 只看该作者
05年,C版嘅重涂激射,之后就“从走道上滚了下来!!”
57#
发表于 2009-8-23 20:55:0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日版热破
58#
发表于 2009-8-23 23:53: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
发表于 2009-8-24 00:34:05 | 只看该作者
華丰方便麵年代的事情~~忘記了~~
60#
发表于 2009-8-24 17:38:4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第一个玩具好像是礼盒的大力神(如果能留到现在,我小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22 , Processed in 0.097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