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shyl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阿凡达》后越发认为麦克贝把《变形金刚》糟蹋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10-1-24 12:35:0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kly的说法,《阿凡达》的拍摄成本是3.5亿,宣传成本是1.5亿——5个亿真够拍两个《变2》了

另外,《阿凡达》前前后后折腾了十几年,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老卡觉得当时的电脑技术无法实现自己想象的画面。老卡是出了名的拍起电影来不管不顾的主,当年拍大船时严重超支,老卡把自己的导演片酬都砸进去了才拍出来的...说实话,真要是让老卡来拍《变形金刚》,老家伙哪天脾气上来拍的不爽了,那大家到现在连《变1》能不能看到都是个问题。看看《变》系列上映之前fans们等得抓心挠肝的样子,你突然整出来个"导演觉得特效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故闭关修炼一年等技术进步了再拍”的新闻,谁能不崩溃?

再者,老贝也算是有名的会把钱花在正地方的导演了,除了《阿凡达》这个3.5亿的航母,今年哪部2亿投资的大片特效能赶上《变2》?《2012》就是场面大,就特效来说其实就是把以前的各种灾难片捏在一起,技术上是好莱坞早就玩透了的那一套了,剩下的更不用说。按照《变2》这个特效强度,要是真的把86年大电影的情节拍出来,没有4个亿也打不住。钱不够,美军凑。也就老贝能整来这么多军方赞助把电影填满,你总得给人家军队增加点戏份吧?另外,我觉得外星人被飞机大炮打败也挺正常的啊,总比《独立日》里面那个被地球电脑病毒搞掉的保护罩,以及《世界大战》最后因为水土不服而挂掉的火星人靠谱吧...

还有,我觉得《变2》虽然剧情一般,但是对于《变1》的几个比较弱的地方的改进也挺明显的啊——比如TF戏份和数量的增加,op不再像《变1》和老威对决时那么不禁打,boss不再是被人类主角干掉这些,都是明显的进步。唯一觉得不如《变1》的地方应该就是20年和2年的差别,但是这个是天生的缺陷,谁都躲不了。

总之,《阿凡达》今日取得的成绩对得起他的投资和这些年的筹备,但是你不能拿5亿的成本和14年的时间所换来的高度去要求一部2亿成本2年拍摄出来的商业片
47#
发表于 2010-1-31 23:13:15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楼主的看法,我在看完变2之后就对麦克贝失望透了,真希望换导演。
在变2里面,除了擎天柱之外,其他所有的变形金刚就跟道具一样,一点性格和内在都没有。话说如果变形金刚不是因为那么多个性丰富鲜明的人物,我们也不会喜欢了那么多年。
相比之下阿凡达的确很完美,就像一个单纯的梦。
48#
发表于 2010-3-2 14:2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o-jojo 于 2010-1-2 13:47 发表
不求变深奥,但求《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能成为像《星球大战》系列一样的经典,只求《变形金刚》能被历史记住。。。
你也太低估STAR WARS了
49#
发表于 2010-3-3 11:36:43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阿凡达看完也就那么回事,不觉得就如何如何了
找卡梅隆当然是好,问题是人家看得上你的变形金刚吗?
50#
发表于 2010-3-10 11:00: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看变形金刚从来不看情节,能够看到这些变形金刚在那里走动,说话,变形我就非常高兴了,痴迷,请不要取笑我啊
51#
发表于 2010-3-10 11:19:16 |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TF这东西拍真人版就是顺应潮流而已····
而真人电影也只不过是为了多卖两张票,多卖俩玩具而已,说白了,就是一广告而已···而且,TF宅们看High了,非TF宅们也看High了,玩具卖的好,票房收入高,这就行了,剩下的还计较啥啊?大家私下里YY一下爽爽而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831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