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ID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6-6-14 18:50:26 | 只看该作者
瞎编号码倒也是个办法……
47#
发表于 2006-6-14 19:35:49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 你說的意思俄。。。
48#
发表于 2006-6-14 20:55:5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以前坐驾是YAMAHA--TZR,在我们这里俗名弯崽或月亮弯.(在烈火战车那部片子里是刘德华的坐骑)嘿嘿~~我非常喜欢~~~所以就叫这个了~~~
49#
发表于 2006-6-16 04:34:5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本来叫FOX,喜欢数字“0”和字母“X”,而且这样的组合没有多少人用,注册方便……
50#
发表于 2006-6-16 08:21:33 | 只看该作者
分明就是 “狐狸牛”
5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6 21:06: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ox0x at 2006-6-16 04:34:
因为本来叫FOX,喜欢数字“0”和字母“X”,而且这样的组合没有多少人用,注册方便……

偶班上一女生就叫狐狸....
52#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14:24:1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遭遇?
53#
发表于 2006-6-17 21:11:23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
我的 是笔名来的
54#
发表于 2006-6-17 21:18: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在某论坛注册龙城飞将发现被人抢先,换了几个都不成,一怒随手加个前缀却通过了,自此发非科幻类帖子基本都用这个ID了
5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22:41:02 | 只看该作者
那女生又不姓胡.............你应该让别人叫你胡锦淘

PS:这么晚了还瞎转悠啥,明天不中考了?
56#
发表于 2006-6-17 23:19:18 | 只看该作者
总书记也要来凑热闹?
57#
发表于 2006-6-18 06:0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16 08:21:
分明就是 “狐狸牛”


你等待恐龙的“虐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089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