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惑?天下大同中的不和谐声音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6-7-11 15:15:1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管理员出面:扣43楼50分^_^
47#
发表于 2006-7-11 20:34: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LittleIroN不是副班长吧?
还有那个canyou,不就是在这里狂灌水的小正太嘛~~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7-11 at 20:36 ]
48#
发表于 2006-7-12 00:16:38 | 只看该作者
看副班长郁闷的签名……
49#
发表于 2006-7-12 00:26:31 | 只看该作者
恩恩~~~已经看到啦~~
50#
发表于 2006-7-13 12:49:50 | 只看该作者
canyou与G2那个冒名顶替的LittleIroN根本是同一人。
51#
发表于 2006-7-13 13:0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7-11 15:15:
强烈要求管理员出面:扣43楼50分^_^



看,您的笑容多好看,就是嘛,来这里就是寻开心的,何必苦苦斗嘴呢??

法国队输点球输的,扣50积分偶认了。
52#
发表于 2006-7-14 18:13: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7-13 12:49:
canyou与G2那个冒名顶替的LittleIroN根本是同一人。

canyou在这里有同样有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853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