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海]追溯变形金刚玩具中国之源 变盟与你迎接真人大电影全国首映![日期改11日]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6-27 00:20: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6-26 10:28:
倒,才发现,是RIVA,你应该问是否风语者的EW-4啊 ^_^

果然在哪都可以见到……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08:11:03 | 只看该作者
提醒一下:日期修改为 11 号晚上

广州地区跟车名额已经满了。佛山南海地区还未满,欢迎继续报名。
48#
发表于 2007-6-28 01:29:49 | 只看该作者
点报名啊?
回贴就得喇?
非会员南海的报2位
反正11号都会去南海广场睇的
哈哈 跟大队开心过
49#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8:51:20 | 只看该作者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楼上的 PM我或Q我报名
50#
发表于 2007-6-28 09:52:22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现在连去佛山都没机会了,只能寄望与广州本地的活动了……
51#
发表于 2007-6-28 10:20:49 | 只看该作者
佛山非会员的加一个,呵呵,我妹妹也去!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5:31: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安排好啦  佛山的朋友加紧哦
53#
发表于 2007-6-28 19:41: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肯定没有~~~
54#
发表于 2007-6-28 23:30: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8:51:
最新消息:广州本地跟车名额已满,佛山当地的名额还有剩余,要报名的赶紧啊!

楼上的 PM我或Q我报名



已PM名额 电话
不知这样可以否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0:33:23 | 只看该作者
OK了 看短信
56#
发表于 2007-7-1 22:14:2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10天
顶一下
5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56:5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有30人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994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