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g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8-25 10:36:56 | 只看该作者
弹簧,N年前的了
62#
发表于 2009-8-25 12:36:04 | 只看该作者
非著名龙套 :飞骑
63#
发表于 2009-8-25 13:20:34 | 只看该作者
G1钢钳。

拿了好些个东西跟人家换的。
64#
发表于 2009-8-25 15:19:32 | 只看该作者
嗯.....BW的豹子
65#
发表于 2009-8-25 15:35:0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小学2年级大概是90年去上海,伯伯给我买的G1大火车,现在还在,只是漆掉了,有的位置也摔破了,小时候不知道爱惜。

[ 本帖最后由 eggood 于 2009-8-25 15:47 编辑 ]
66#
发表于 2009-8-25 16:49:24 | 只看该作者
G1救火车
67#
发表于 2009-8-25 22:17:17 | 只看该作者
G1飞行太保:空袭!我小学3年时买的,保存至今!
68#
发表于 2009-8-29 00:45:22 | 只看该作者
G1的红色消防车,怪我当时年龄太小了,还是变形金刚杀手啊。后来连尸体都无存了。
69#
发表于 2009-8-29 12:29:33 | 只看该作者
传奇级的BBB!
70#
发表于 2009-8-29 17:43:56 | 只看该作者
G1闪电,当时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后来看动画才知道,可惜送人了
71#
发表于 2009-8-29 22:41:54 | 只看该作者
八几年买的挖地虎的一只腿,是辆铲车。那时卖24,应该是,反正当时觉得是天价了。后来就一直没有买。直到现在工作了,挣钱了,自己才开始积攒,现在这样也挺幸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22 , Processed in 0.1087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