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anko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积分]积分游戏第三轮,15问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6-1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那个叫做“聚湾”的地方,输错密码会扣积分吗?
我刚才去试了几次,密码都错了,然后发现积分少了10~~~
62#
发表于 2006-6-1 22:58: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别的帖子扣分了吧?
63#
发表于 2006-6-1 22:59:36 | 只看该作者
积分是浮云
64#
发表于 2006-6-1 23:21: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因为别的帖子,从29号到刚才发现扣分之前一直就没有说话!

楼上说的对,倒是无所谓,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被罚,而且莫名其妙,呵呵,算了!
65#
发表于 2006-6-2 00:05:4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浮云了,这东西一不能吃二不能换成钱。
别看那么重。
66#
发表于 2006-6-2 01:15:17 | 只看该作者
汗昨天晚上还1070呢,今天上来一看差点掉回4星呢,再看看水王,貌似一晚上少了300分呢,那我还叫啥,不叫了~~~~对于前几次积分变化,班长副班长和众班干部都表示不知情来看,貌似某黑影~~~~~~哆嗦
67#
发表于 2006-6-2 01:26:0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鸟,反正偶对数字的记性很差  = v -
难道php也会有出错现象?
68#
发表于 2006-6-2 09:00:3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删除了垃圾星的全部废贴,因此对废贴的回贴也被删除了。由此可能造成一些会员积分的减少。请积极参加活动,获取奖励。
69#
发表于 2006-6-2 09:16:1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删帖子会产生连坐效应啊。
7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 09:17:14 | 只看该作者
举手,我清空了回收站……orz
71#
发表于 2006-6-2 13:05:06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减少了有种自己犯了错误的感觉,却又不知道错在何处!
呵呵,看来没什么问题,原因就在此了!
72#
发表于 2006-6-2 13:52:42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嘛,那些一看就知道要砍的帖子就不要回咯~ 举报就好
73#
发表于 2006-6-2 17:39:21 | 只看该作者
恩~~明白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咱在垃圾贴里的回复内容也就是些善意劝告,结果。。。。。好心。。。。。。没。。。。。好报了~~
74#
发表于 2006-6-2 17:52:56 | 只看该作者
做好事也要注意方法,真心要劝可以发短讯
75#
发表于 2006-6-2 19:46:45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这东西都是机器人发的吧?回帖应该不会有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4 , Processed in 0.0936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