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飞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是哪个TF腐女的BLOG??快出来认打- -|||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9-1 13:38:00 | 只看该作者
就知道你会乐,呵呵!


御姐一般都是正常向的BT~
62#
发表于 2006-9-1 14:17: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1 11:24: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是否是御姐需要上图来让群众们雪亮的眼睛来验证。
上图!真的是御姐的话……腐也是可以谅解的……XD
63#
发表于 2006-9-1 15:46:18 | 只看该作者

上图就上图哦~

依次是2002年在上海聚会的(2张);
2005年JAZZ回来探亲在北京火车站的;
2006年8月在王府井拍的~

[ Last edited by Optimus·Prime on 2006-9-1 at 16:07 ]

2.jpg (282.04 KB, 下载次数: 81)

2.jpg

2002-1.jpg (48.22 KB, 下载次数: 163)

2002-1.jpg

2002-2.jpg (42.44 KB, 下载次数: 154)

2002-2.jpg

2005.jpg (153.07 KB, 下载次数: 151)

2005.jpg

2006-1.jpg (167.08 KB, 下载次数: 159)

2006-1.jpg
64#
发表于 2006-9-1 15:51:31 | 只看该作者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65#
发表于 2006-9-1 15:59: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5:51: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他说的是平谷的小红和他自己~~~老联盟都知道~
照片为证!

[ Last edited by Optimus·Prime on 2006-9-1 at 16:02 ]

Bt01.jpg (63.82 KB, 下载次数: 72)

Bt01.jpg
66#
发表于 2006-9-1 16:01:19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擎擎车勉强算是御姐了。
67#
发表于 2006-9-1 16:29: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6:01:
好吧,擎擎车勉强算是御姐了。


咱算不得御姐么?
PS:筒子不要叫俺擎擎车哦,工作之余不谈工作,业余时间听到与工作有关的称呼很郁闷呐……最郁闷在现实生活里被人指人擎擎车了,谅解一下啦~

去年在嘉年华照的。觉得很御姐嘛~

嘉年华2.jpg (242.17 KB, 下载次数: 73)

嘉年华2.jpg

嘉年华5.jpg (293.88 KB, 下载次数: 70)

嘉年华5.jpg
68#
发表于 2006-9-1 16:30: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 15:51:
老泰明明说他家里的是罗莉。


他们家另外一LOLI……
继续照片为证——

51-sex.jpg (140.46 KB, 下载次数: 71)

51-sex.jpg
69#
发表于 2006-9-1 16:41: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筒子,我是万子,条子没来,骰子病假。

PS:嘉年华的照片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没有把高跟鞋完全亮出来,这样御姐的感觉起码下降45%,而且裙子如果紧一些则更好。
70#
发表于 2006-9-1 16:41:39 | 只看该作者
从年纪估算和心智成熟度,应该是“小御姐”了,呵呵……
71#
发表于 2006-9-1 17:41:07 | 只看该作者
哗!!果然有御姊之风!!腐给大姊来带肯定旺盛的!!喔呵呵呵呵!!!
72#
发表于 2006-9-1 18:06:20 | 只看该作者
御姐MM真娇小啊~~貌似皮肤也很好~~
JAZZ怎么挂那么大块烧饼在脖子上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9-1 at 19:08 ]
73#
发表于 2006-9-1 18:06:56 | 只看该作者
=[]=|||||||||||||这些。。。。这些。。。。
7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8:54: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us·Prime at 2006-9-1 11:24:


郑重表白:我是御姐我很腐。
完毕~



推倒比我小的,无视比我老的。..........
75#
发表于 2006-9-1 20:5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不是但我很腐很变态倒是真的~~~~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1 , Processed in 0.0925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