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ng

[连载中] Cybertron 塞博特恩传奇 中文字幕版 01-2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3 15: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啊,必须顶!
发表于 2009-8-22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更新了。~~~~(>_<)~~~~
发表于 2010-1-31 15: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C版的英文对白了!
太感谢TFCC了!
做字幕的大人们真辛苦
mua~于是咱坚信跟着TFCC走一定有肉吃~~~~

[ 本帖最后由 Kamestreamer 于 2010-1-31 15:54 编辑 ]
发表于 2010-2-1 19: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下载失效了
麻烦字幕组看看能不能重新开放下载?
多谢了!!!
发表于 2010-2-1 2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
发表于 2010-2-12 1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这么久没有更新了。不知道啥时更新完毕。
发表于 2010-7-14 2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下载地址万岁!!
发表于 2010-8-2 15: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tron和字幕组万岁
发表于 2010-11-12 0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下吗?
发表于 2011-2-6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苦苦等了千百年,先用国语版给凑合看完,表示支持
发表于 2011-2-11 1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下载吗?
发表于 2011-2-11 1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hdheggy

可以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17-11-21 23:55 , Processed in 0.2637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