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玩在变3之前---补天火将 机场消防水炮车ROSENBAUER Panther 8×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一看图还以为是MB,心里就纳闷RWR系列啥时候有能转向的前轮了。。。
果然。。。车好,模型更好!
LZ好好玩,玩得开心!
另祝:新年快乐!一路顺顺利利!
发表于 2011-2-1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偶像你意大利东西真多啊.....我在这里什么都没......
要过大年拉  偶像新年快乐啊!!!
发表于 2011-2-1 2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Jaguar


    淘宝上都是1:87,泪目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0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mdhboy


    去玩具店多发掘发掘 你应该还没熟悉环境吧 法国这些东西应该差不多

新年快乐 我的粉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02: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LEONXEME


    小妹子也新年快乐 我不用一路顺利 我今年同往常一样没时间回家过年了
发表于 2011-2-2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Jaguar

我找过阿 里昂这里真的很少...更别说好的模型和玩具了
这时间过得真快啊  上次祝你新年快乐已经整整一年了  加油啊 偶像  还等你回来买跑车带我兜风来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2-2 16: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mdhboy


    不着急 慢慢发掘 可以去GOOGLE EARTH上找。。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1-2-3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回国的时候麻烦大了。。。。
发表于 2015-3-4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5-3-4 2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17-11-23 17:19 , Processed in 0.2824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