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班特效公司详解《变形金刚》 上海北京免费门票等你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5 21:4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NET中国·ZOL 【无】 作者: 07年11月05日
   
      暑期大片《变形金刚》不仅赢得了亿万巨额票房的骄人成绩,而且其恢弘的场面着实让影迷们耳目一新,影片中飞机大炮接连轰炸,变形金刚们逼真的大战场面给影迷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冲击,其炫目的数字特技和天马行空的概念设计折服了全球观众。这些眩目的特效场面又是如何创作出来的呢?由Wacom公司提供的数位板系统在其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平台作用。2007年11月19日和21日,WACOM公司分别在在北京(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上海大剧院)两地举行“Wacom--变形金刚数字创作讲座”,邀请在《变形金刚》中担任数字主创的朱峰和Jeremy亲临现场,详细解说《变形金刚》数字特效创作的点点滴滴,以及数位板在2维和3维创作方面的应用与技巧。

    此次亲临现场进行详细讲解的Jeremy和朱峰是数字特技和概念设计领域赫赫有名的大师级人物。Jeremy曾在《碟中碟3》、《星战前转》、《后天》、《重返德军总部》、《变形金刚》等多部著名电影和游戏项目中担任设计师。朱峰也曾参与制作《模拟人生》,《X战警》,《星战前传》、《忍者神龟》、《X战警动画系列》、《魔戒之中土大战2》、《模拟人生》等电影和和游戏项目的设计。

    数字创作已经在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获得广泛应用,以电影为例,从2005年下半年以来拍摄的电影,几乎80%都采用了数字特效技术,数字特效电影越来越受到影迷的欢迎。而在数字创作中,数位板发挥着非常重要的平台作用。有专业设计人员比喻说:一块好的数位板就如同“一套机械设备中一颗最为关键的螺丝钉”。数位板使得在数字合成过程中,影片修复,抠像等图像处理更加方便自如,勾勒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真正实现了制作高效率。

    在即将举行的“Wacom--变形金刚数字创作讲座”上,Jeremy将详细解说《变形金刚》的3维制作以及数位板在3维创作方面的应用和技巧,朱峰刚主要讲解“红蜘蛛”的概念设计过程以及数位板在2维创作方面的应用和技巧。同时,两位大师将现场创作,剖析数字创作技巧和要领,展现大师的数字创作风采。

    索取免费门票请到如下网址进行注册:http://www.wacom.com.cn/transformers/,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
发表于 2007-11-5 21:46:51 | 只看该作者
恩恩 怪不得用WACOM画TF这么顺 哈哈
3#
发表于 2007-11-5 23:13:15 | 只看该作者
偶要上班去不了,有坛友去的话最好弄个全程录像放上来分享一下.
4#
发表于 2007-11-6 00:03:01 | 只看该作者
ILM或者D2的来比这个含金量高,这是个广告活动而已。

PS:2008年1月 梦剧院北京开唱~~!
5#
发表于 2007-11-6 09:54:43 | 只看该作者
再线报过名了,然后呢。。。免费入场券怎么拿啊?
6#
发表于 2007-11-6 10:07:0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种连照片都不会修改的人,去了也是白去
7#
发表于 2007-11-6 10:38:08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枪版录像 哈哈哈
8#
发表于 2007-11-12 10:47:2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我报名!◎!
9#
发表于 2007-11-12 15:09: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记得带摄像机去拍下来放给我们下载哈
10#
发表于 2007-11-12 19:13:31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 ~~
有冇人會去ga ??!!
11#
发表于 2007-11-12 22:26:51 | 只看该作者
有回复的邮件了~~是不是按他给的地址把eticket.jpg打印出来,凭着打印的票取抢座位就好了?
12#
发表于 2007-11-12 23:04: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11-12 22:26:
有回复的邮件了~~是不是按他给的地址把eticket.jpg打印出来,凭着打印的票取抢座位就好了?





好像就是这样的。。。打印,抢座。。。。。。晕。那个电子入场券连个编号什么的都没。。。去的人一定很多,去迟了有进不去的危险。。。[/KH]
13#
发表于 2007-11-15 19:33: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12 23:04:





好像就是这样的。。。打印,抢座。。。。。。晕。那个电子入场券连个编号什么的都没。。。去的人一定很多,去迟了有进不去的危险。。。[/KH]



看来只好不去了~~虽然有回复了。但是周一一天都是课。从我们学校到北影还得知少一个小时~~55555
14#
发表于 2007-11-16 10:02: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11-15 19:33:



看来只好不去了~~虽然有回复了。但是周一一天都是课。从我们学校到北影还得知少一个小时~~55555




那天是周三吧。。。。
不过这种机会真是难得。还在考虑中。。。。
15#
发表于 2007-11-16 20:58: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16 10:02:




那天是周三吧。。。。
不过这种机会真是难得。还在考虑中。。。。

嗯~~~北京的在星期一~~~就算是星期三也有课~~~555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9 , Processed in 0.1115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