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11-12 22:26: 有回复的邮件了~~是不是按他给的地址把eticket.jpg打印出来,凭着打印的票取抢座位就好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12 23:04: 好像就是这样的。。。打印,抢座。。。。。。晕。那个电子入场券连个编号什么的都没。。。去的人一定很多,去迟了有进不去的危险。。。[/KH]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11-15 19:33: 看来只好不去了~~虽然有回复了。但是周一一天都是课。从我们学校到北影还得知少一个小时~~55555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16 10:02: 那天是周三吧。。。。 不过这种机会真是难得。还在考虑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2 , Processed in 0.118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