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3 11:07: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杨 at 2007-8-23 14:19: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09 , Processed in 0.1041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