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2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赛博坦传奇内排成真人电影版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09: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赛博坦传奇,真的好好看挖。。。
如果拍城真人的连续剧。。会不会又有很多人看?
好喜欢那些能量块从天而降的绚丽场景。。。
太漂亮了。。真人电影要是有这些就好了。。
2#
发表于 2007-8-23 10:04:09 | 只看该作者
赛博坦传奇很难看..剧情没什么意思.....
3#
发表于 2007-8-23 10:09:07 |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这个系列的玩具消失的那么快了........
4#
发表于 2007-8-23 10:21:48 | 只看该作者
不赞成此系列好看的说法……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0:51:34 | 只看该作者
剧情是没什么意思。。
但是动画效果做的不错
6#
发表于 2007-8-23 10:58:29 | 只看该作者
动画做的还没BW和BM好.....人物建模和贴图明显比BW和BM差............
而且还是最近几年的,那画面就太垃圾了
7#
发表于 2007-8-23 11:07:13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8#
发表于 2007-8-23 11:09:54 | 只看该作者
动画很一般很一般,不过玩具还是不错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1:14: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ehong at 2007-8-23 11:07:
而且还没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所以GF的表情和动作僵硬,像木偶剧一样

不像真人的那个动作比较顺畅。。。
恩,的确很像木偶- -
10#
发表于 2007-8-23 14:05:4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不好看!
11#
发表于 2007-8-23 14:19: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有很明显的倭人制作风格,比如那拖沓的擎天柱超级模式变身,你看哪集没有,哪集不演上几遍?

[ Last edited by 金属杨 on 2007-8-23 at 14:21 ]
12#
发表于 2007-8-24 09:5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杨 at 2007-8-23 14:19:
同意大部分人的意见,这个动画片的剧情和寓意跟BW比,全败
里面有个情节,猛兽星那么生猛的老大灾难,汽车人居然想出让一个萝莉(名字还真TM抬庄,居然也叫罗莉)去说服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且这个片子 ...

日本动画中LOLI是超级无敌万能型漂白剂。
13#
发表于 2007-8-24 11:44:56 | 只看该作者
哎,TF动画,至今只承认G1老动画+大电影+BW+BM。。。。
14#
发表于 2007-8-24 12:03:2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BW和BM的剧情的确很不错
15#
发表于 2007-8-24 12:15:3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很欣赏美版系列的故事 (除了07电影)  
画面么 美版的真是 。。。 (除了 至尊太君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0893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