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31 18:38: 啊呀呀,钢蛋呀……………… 顺…………其实sora的衣服能穿到外面去额 小西瓜,妖精的眼泪看过伐?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 20:34: 说点正经的:"小西瓜 你可以学点版画 你画的东西很像版画~~~~~" PS:几天米来,发现空降了很多斑竹大人~~~~~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 at 20:36 ]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17: 我比较想学CG 另一远大的梦想:把黑白稿提升到完美境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50 , Processed in 0.1110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