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3|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的联展(图多,腐有,小色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31 15:3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话说那天礼拜天就是我们的联展,你们没人来?!没人?没人?没人??!!!(真的没人啊……….)嗯………..为什么只有我一人在台北呢?(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
礼拜二本该是要考竞试的,前两天仍是不怕死的去了联展,废话!!我曾为了它拼死拼活、爆肝、吐血等等等的,叫我别去?!竞试管它去死啦!死了就死了!

回归正题,这次是我们学校主办的,我只能说………..我们办的就是不一样的啦!!!!(天堂: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拍了一堆照片来,发现里面真是老少咸宜,腐女、色狼也适宜(?),真是……….太赞啦!!!(自high………..)

讲一下当天的小趣事吧!那天有办几场动漫问答,由我们天才的第一志愿学校北一女和建中联合出题,镪镪镪镪镪~~~~!!问题大部分跟动画和音乐有关(主题曲之类的),不过有些问题真的是………………举例:由一个不知哪校的女同学清唱出一段乐曲(那我真的佩服!清唱加唱日文),唱很多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只是看别人往A选项还B选项跑我久跟着去哪………….只是…….他问的问题实在是………….「请问,以上乐曲是……..A:鸡与牛,B:狼与羊?」众人晕倒,一边全数往B移动,一边操起身边的杂物准备砸主持人…………「别急!别急!好……..大家都知道是狼与羊了………那第二题……….请问狼与羊讲的是………A:一段跟爱有关的断背山故事,B:一段跟友情有关的翡翠森林故事?」众人再晕!而且出现了两难的脸色,有些人站到了A区(真大胆!),有些人站到了B区(其实心里想的是A区),过了一会儿,主持人才慢慢说……..「嗯…….根据【官方】说法答案是B……….」
众人:「屁啦!还有官方、同人的啊?!」
主持人:「所以这题……….没答案!」
晕晕晕晕晕晕晕晕!!!!
还有问那种白痴问题的:「请问『神隐少女』里,就了千寻的的是……A:白龙,B:塔史亮?」…………..Orz
「这题请摸着良心回答,请问,(女同学又跑出来唱了一段)这部动画的女主角该配谁?A:知世,B:小狼?(库洛魔法使的)」。.………….我要杀了你!!!!

好啦!镜头拉到结束时,收着东西时,一同学爆出一声尖叫------「你在干什么???!!!」「怎么啦?怎么了??」「他!(指着一男同学)他刚刚手一直放在看板娘的胸部上摸来摸去的!!(我这次好象没拍到)你你你你………竟然有这种欲望?!」众人笑翻!





好啦!放图!




看板娘之一(不是被摸的那个)






建中动漫社介绍






附中漫研社介绍XD


来两张我画的


控制



希望之光





cosplay 图



佐助





霍克爱中尉





搞笑+颓废






你们猜她cos谁?(~~~XD学妹超可爱的)





猫耳~~





偷拍~~





谁知道这是什么的啊?





吸血or kissing?





不给你们看她的正面~~~~XD





贴一些我觉得不错的画吧!




我学长画的~~「你们都骗我」






建中作品(反正不是萝莉就是钢弹,没什么好讲的)






标题:飞天御姊流~~~~Orz






我们的文书画的






学妹画的





副社长画的(非常喜欢她的画风)





学妹画的(玩cosplay那只)





Roll姊姊画的





副社长画的

副社长画的(这两张要并排看才有味道)




















令我在意的是画中的题字(钟楼怪人中的侍卫队队长?!)





萝莉~~~~






一些建中做的钢弹模型








得奖作品(现奖状咧~~)










挥鞭~~~XD





颜色不错





害羞~~~XD







色狼看过来~~



萝莉





超露的!!色狼们,怎么样?





GL???!!!!





露PP







腐图唷~~~~~




放在最接近入口处,一看就吓到,松山的女同学~~~~大胆唷!!(仔细看,有各种动作,各种配对,还有马赛克唷!!)





狗装加项圈~~~~激萌!!!





有SM的感觉





淡淡的~~~










最后来玩个小游戏吧!下面这张画是我的学长AZURE BLAZE(苍蓝之焰)画的,请聪明人士说出他在画什么,提示:画名:扁食(不知道扁食是什么的劳烦去查一下,因为说出来答案就太明显了,妙也就妙在这里~~~XD)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5-31 at 15:44 ]
2#
发表于 2006-5-31 16:49:0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大霹雳,没有大霹雳!!!
3#
发表于 2006-5-31 17:17:55 | 只看该作者
腐女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辛苦辛苦,

鼓励一下
4#
发表于 2006-5-31 17:29:11 | 只看该作者
有几幅很赞啊!BL的不咋样,GL那幅比较美!
“自己做的钢弹”是什么意思,买模本回来自己装还是纯粹DIY哩?
5#
发表于 2006-5-31 18:38:46 | 只看该作者
啊呀呀,钢蛋呀………………

顺…………其实sora的衣服能穿到外面去额

小西瓜,妖精的眼泪看过伐?
6#
发表于 2006-5-31 19:56:50 | 只看该作者
呃..............


LZ怎么不画点TF上去嘛...真是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23:21:03 | 只看该作者
Tradition!附中展出的作品必须全部自创!
妖精的眼泪………?米看过耶……….
那些钢弹应该是买来自己组的,但是话说上色也是一门难度颇高的技巧
8#
发表于 2006-6-1 20:2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31 18:38:
啊呀呀,钢蛋呀………………

顺…………其实sora的衣服能穿到外面去额

小西瓜,妖精的眼泪看过伐?


偶看过妖精的旋律(贪婪禁片!!!!) = =|||||\
9#
发表于 2006-6-1 20:31:52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好抽象啊~~~~~

PS: 看偶签名~~~~~~~囍!囍!囍!囍!囍!
10#
发表于 2006-6-1 20:34:58 | 只看该作者
说点正经的:"小西瓜 你可以学点版画 你画的东西很像版画~~~~~"

PS:几天米来,发现空降了很多斑竹大人~~~~~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 at 20:36 ]
11#
发表于 2006-6-1 20:38:59 | 只看该作者
囍个P啊``````
12#
发表于 2006-6-1 20:39:17 | 只看该作者
偶喜欢那个镜子
13#
发表于 2006-6-1 21:05:3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二位的签名耐人寻味哪……小炫炫,感谢帮你发征婚图的偶吧!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22:17: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1 20:34:
说点正经的:"小西瓜 你可以学点版画 你画的东西很像版画~~~~~"

PS:几天米来,发现空降了很多斑竹大人~~~~~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1 at 20:36 ]


我比较想学CG
另一远大的梦想:把黑白稿提升到完美境界!
15#
发表于 2006-6-1 22:28: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1 22:17:


我比较想学CG
另一远大的梦想:把黑白稿提升到完美境界!



我比较想学CG-------------------这句话,偶今天刚对某人说过 = =+,偶也想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4 , Processed in 0.1197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