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还有多少人有收集当年的变形金刚纸贴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8 05:5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唉,想想在想当年,我收集了大量的变形金刚纸贴画,然后把它们都贴在装订好的册子上,结果在一次搬家前被我亲手给扔掉了,多可惜呀!!!
2#
发表于 2007-11-8 10:18:3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当年我有好多
3#
发表于 2007-11-8 10:22:22 | 只看该作者
也是都放到一个册子里
4#
发表于 2007-11-8 12:42:46 | 只看该作者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3:38: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11-8 12:42: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恩,当时有心的人太少了,要是都留下来可就值了大钱了。
6#
发表于 2007-11-8 20:23:57 | 只看该作者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07:25: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1-8 20:23: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人总是这样的,轻易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一旦错过就会后悔莫及。
8#
发表于 2007-11-9 13:31:09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大一打把。现在送给某人保存了,自己还有一大本用集邮本放着的XD,这些是不会扔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3:43:45 | 只看该作者
那马格斯,上些照片吧。
10#
发表于 2007-11-9 15:54:48 | 只看该作者
那些纸贴画有些印的质量很差,充其量只能当回忆用,不可能升值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7:36:1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升值,贴画,我撑你!!
12#
发表于 2007-11-9 17:47:54 | 只看该作者
马老师,某人为什么不是我啊~~
13#
发表于 2007-11-11 00:27:04 | 只看该作者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08:0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27: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是啊,想想那都是多么弥足珍贵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2513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