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11-8 12:42: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1-8 20:23: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27: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1271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