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回忆一下这首歌!(是否有印象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0 19:4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到当时发报这首歌的时侯TF有了没! (如果有那就可以同步了哈!...)
当我还很小的时侯经常会从电视上看到有一个太空人在月球上跳来跳去的情景.(直到擎大哥向我们挥手)~~在夜晚,当你仰望天空的时侯听着这首歌还可以得到很多想象呢!(或者有一两棵流星划破夜空,又或者当时看到的月球特别的清息以至于看得清纹理,又又又或者突然有几个庞大的类似火球的物体,陨石般在你的背后闪过,击落到远处)>T>>F>>

总知尽情地去想向吧!必竟这手歌叫(IMAgine)嘛!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每个人都拥有想象!)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以说,我是一个梦者!)

  Imaginer   theres   no  country!    (拥有想象的人都不分国界!)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歌词哦!

以下有两种版本!第一首是黑胶版本!第二种是后期的!(两种都不错哦!)
http://www.tothextreme.net/media ... ennon_-_Imagine.mp3

[/url]http://www.bellagiocafe.com.cn/m ... 20The%20Beatles.mp3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1-10 at 21:23 ]
2#
发表于 2007-11-10 21:28:32 | 只看该作者
John Lennon

这个广告还有凡尔纳的电影里的镜头呢,就是把炮弹打到月亮脸上的那个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1:39:01 | 只看该作者
噢噢!我超喜欢那个广告呢!我还记得两个广告!一个,在一个人的头上有一扇门,在里走出一群象马戏团般的人(他们还坐着一个心形的热汽球呢!)另一个就是一个太阳公公和一个(通讯员小姐脸)的地球!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1-10 at 21:47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4 , Processed in 0.1203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