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到当时发报这首歌的时侯TF有了没! (如果有那就可以同步了哈!...)
当我还很小的时侯经常会从电视上看到有一个太空人在月球上跳来跳去的情景.(直到擎大哥向我们挥手) ~~在夜晚,当你仰望天空的时侯听着这首歌还可以得到很多想象呢!(或者有一两棵流星划破夜空,又或者当时看到的月球特别的清息以至于看得清纹理,又又又或者突然有几个庞大的类似火球的物体,陨石般在你的背后闪过,击落到远处)>T>>F>>
总知尽情地去想向吧!必竟这手歌叫(IMAgine)嘛!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每个人都拥有想象!)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以说,我是一个梦者!)
Imaginer theres no country! (拥有想象的人都不分国界!)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歌词哦!
以下有两种版本!第一首是黑胶版本!第二种是后期的!(两种都不错哦!)
http://www.tothextreme.net/media ... ennon_-_Imagine.mp3
[/url]http://www.bellagiocafe.com.cn/m ... 20The%20Beatles.mp3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1-10 at 21: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