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obayakawa 于 2009-1-18 09:19 发表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8 09:22 发表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9 , Processed in 0.1001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