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OP烟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8 00:1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刚刚入了电影夜巡OP,正好家里有多余的伸缩天线杆子,废物利用了,顺带把铁皮的也做了~~看图吧




2#
发表于 2009-1-18 00:45:45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沙发
3#
发表于 2009-1-18 00:46:38 | 只看该作者
电镀自己涂的?还不错
4#
发表于 2009-1-18 01:14:02 | 只看该作者
针头啊~~捐血用的!!!
5#
发表于 2009-1-18 01:29:35 | 只看该作者
不錯,很自然,很好看
6#
发表于 2009-1-18 07:43:06 | 只看该作者
太长了  感觉怪怪的  可能再短点更好吧
7#
发表于 2009-1-18 07:55:50 | 只看该作者
OP的烟囱也太长了点~~~~
8#
发表于 2009-1-18 08:28:54 | 只看该作者
烟囱是太长了点,但是电镀确实够靓!!!

请教一下,电镀部分用什么颜料涂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9:19:0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10#
发表于 2009-1-18 09:19:24 | 只看该作者
针头!除非抽大象血的
11#
发表于 2009-1-18 09:2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obayakawa 于 2009-1-18 09:19 发表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12#
发表于 2009-1-18 11:18:14 | 只看该作者
OP的太长啦!!铁皮的很不错!!
13#
发表于 2009-1-18 12:11: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玩的时候要小心啊,要是不小心磕在那上面会出人命吧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5:20: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8 09:22 发表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兄弟没喷枪呀,条件有限啊,只能用手涂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5:21: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天线杆子磨尖了看看还真像针头,现在这样绝对是18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52 , Processed in 0.0893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